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神奇女侠×星际迷航脑洞

下午上完课紧赶慢赶和同桌包了个场看神奇女侠。最后飞机爆炸那里脑洞简直收不住啊。

脑洞一:吉姆在地面任务中遇到危险坚持要求最后一个传送,最后一秒千钧一发传送机出故障了,传上来的是史蒂夫,吉姆被传到了战场。

史蒂夫一上来传送室里一度十分尴尬

史蒂夫:我是谁,我在哪里,那个留着奇怪刘海的尖耳朵为什么那么盯着我,戴安娜快来救我。

史波克:十分开心激动地冲向史蒂夫:吉姆【突然停住脚步】你不是吉姆【恢复面无表情甚至表情十分吓人】你是谁,你为什么在这里,吉姆呢?你有什么阴谋?

乌姐:我男朋友和我上司链接了,最珍贵的那种。他今天才知道因为我上司失踪了来了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冒牌货。我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老骨头:先来一针吐真剂再打晕了关起来直到吉姆回来。

战场上一度也十分尴尬

吉姆:我是谁,我在哪里,那个人是在cos神奇女侠吗?还真像。为什么她那样看着我,你你你,你你不要过来,你别抱我。算了,先撩一下套话吧,史波克肯定很快能找到我。

女神:史蒂夫!!!😃😃😃😃😃!!!史蒂夫!!!!😃😃😃😃😃!!!你不是史蒂夫?说,你是谁,史蒂夫去哪里了?不说打死你哟!

三人组:老板😭😭😭😭😭

脑洞二:

史考特玩弄【改造】传送机时把史蒂夫传过来了。于是船上有了两个captain,一个懵逼一个看戏,瓦肯人表示很心累。

评论 ( 17 )
热度 ( 144 )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