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ST】【Wonderwoman】又是传送机的锅02

脑洞请戳:脑洞

前文请戳:01

Jim’s Part 01

 

“传送!”Spock的声音从通讯器里传出来,Jim 安心的闭上眼睛,他的大副从来不会让他失望。

 

然而Jim 再次睁开眼睛时迎接他的并不是他的大副,也没有bones的无针注射器威胁和各种念念叨叨。Jim目光所及是一片废墟,空气中还弥漫着混杂着血腥味的爆炸后的特殊气味。他快速地扫视四周试图判断自己的处境,这大概是个战场什么的,根据这一片狼藉来看这个星球还处于热兵器时代,没有进入曲速文明,大气环境与重力环境都与地球一模一样。Jim 快速地在脑中搜寻符合条件的星球,却被一个包含着惊喜与爱意的女声打断了思绪:“Steve!”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被揉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一个女性的温暖怀抱,再次的,当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又被推离了这个怀抱,一条绳子套住了他。

 

“你不是Steve。你是谁?”Jim 这才看清楚声音的主人,也是刚刚抱住他又推开他,现在拿着一条金光闪闪的绳子套住他的人。那是一个很美丽的女人,穿得和几百年前地球上最知名的动漫人物之一神奇女侠一模一样。

 

“我是James Tiberius Kirk,U.S.S. Enterprise NCC-1701的舰长。”jim说,努力露出一个微笑,那种他拍摄星际舰队招募视频时的“黄金男孩式微笑”。

 

不过这个为星际舰队吸引了无数优秀人才的笑容显然对眼前这个女人没有用,Jim 感觉到身上的绳子又紧了一些,女人的声音也越发凌厉:“Steve在哪里?”

 

“Steve?”Jim 显得有些茫然。

 

“我命令你说出真相,Steve在哪里?你是什么人,有什么目的?”身上的绳子已经紧到让Jim感到痛了,女人眼睛里燃着怒火,声音里除了急切与担忧Jim甚至感觉到了一些杀气。

 

“我是James Tiberius Kirk,U.S.S. Enterprise NCC-1701的舰长。到达这里以前我正在执行一项地面任务,任务遇到了阻碍,我在等待传送,传送结束我就在这里了。至于你说的Steve,我倒是认识两个Steve,一个是我在星际学院的同学,一个就在我的星舰上工作,但是我不认为他们是你要找的Steve。”Jim 闭上眼睛一口气把一切都交代清楚。

 

“你说的是真的。”女人的声音里杀气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浓浓的落寞和悲伤,她看着Jim,“你走吧。”

 

“等等,我能问问这里是哪里吗?”Jim 叫住收起绳索转身准备离开的女人,“以及你是谁?”

 

“这里是德国,我叫Diana,是天堂岛的公主。”Diana回头。

 

“德国?你确定?这是地球?你是……神奇女侠?”Jim 这下是真的蒙了,他这是回到了过去的地球,准确的说是到了一个漫画或者电影世界,因为Jim 很确定他生活的世界里地球上从来没有神奇女侠。

 

“神奇女侠?”Diana歪头,带了点稚气,然后点头,“这是个不错的代号。”

 

“你真的是神奇女侠?会挡子弹,有真言套索,和蝙蝠侠超人组建了正义联盟的那个?”Jim 还是不敢相信,他在宇宙中遇到的怪事太多了,穿越时空的经历也有那么两三次,但是穿越到漫画或者电影世界?即使对于他来说也太不可思议了。

 

“我不知道你说的蝙蝠侠和超人是谁,正义联盟又是什么?”Diana看着Jim ,叹了口气,“你跟着我吧,你这样在这里根本活不下去。”

 

Jim 跟着Diana回到了伦敦,同行的还有三个一见到他就扑上来抱头痛哭叫老板的男人。一路上Jim 得到了不少信息,比如Steve是Diana的男朋友,也是这三个男人的朋友,和他长得一模一样,所以Diana和他们才会一见到他就叫Steve。比如在他出现以前Steve为了不让一种致命的毒气残害生命独自一人开着载着毒气的飞机准备到无人区引爆毒气。比如这的确是个漫画世界,或者电影世界,时间大概是一战,现在战争结束了,因为Diana杀死了战争之神。当然,Jim 也告诉了Diana很多关于他自己的事情,既然是虚拟世界,最高指导原则和泄露未来会改变时间线就没什么威慑力了。一路上的闲谈中他说了不少在宇宙中遇到的趣事,还要一些不拿有趣的惊险事件。

 

“Spock直接徒手摆平了那一大堆人把我从那个祭台上就下来了,因为最高指导原则什么的,他不能用相位枪。”再一次的,Jim 说起了他的故事。

 

“Spock,他是你的恋人吗?”Diana问道,惊到了Jim 和其他三个人。

 

“为什么这样问?”Jim 有点心虚。

 

另外三个男人的表情则很是僵硬,他们挺喜欢Jim 的,很难有人不喜欢Jim,但是那个Spock明显是个男人,两个男人……

 

“你的每个故事里都有他,你说起他的时候的表情。”Diana的声音低下去,“和Steve看着我,我从Steve眼里看到的我看着他的表情是一样的。”

 

“我们只是朋友啦。”Jim 慌乱地摆手。

 

“不要觉得同性别相恋是不正常的,创造人类庇护人类的神也有很多与同性相恋,真爱与这些无关。”Diana认真地看着Jim,“别为了那些神逝去之后就在人类中越来越流行的荒谬说法而错过你的真爱。”

 

“不是的,我和Spock只是朋友,他已经有恋人了。”Jim 解释道,“我们真的只是朋友。”

 

“时间不早了,休息吧。明天就能到伦敦了。”Diana看他的眼神越发温柔,贴心地结束了这场谈话,也带走了三个被“众神也有很多同性相恋”这个信息冲击到的人。

 

Jim点点头,目送着四个人离开房间,Diana细心地带上了门。闭上眼睛之前Jim 默念了两遍Spock的名字,不知道Spock什么时候能找到他。

评论 ( 5 )
热度 ( 20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