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关于异形

期末修罗结束回到家浪了三天之后终于良心发现来repo异形了。首先还是要感谢@猎影人,多谢猎影君的电影票。

照例带着我的同桌,在免疫学修罗第二天上午去看的。因为两个人谗汉堡王,所以选了离学校远但是有汉堡王的电影院。华丽丽的晕车了,然后看错了时间,总之一路兵荒马乱在最后一刻进场了。周一早上,基本上就是包场了。

电影的特效什么的做得挺不错的,我同桌超喜欢那些景色。剧情的话我木有看过普罗米修斯也没有看过之前的异形但是看起来基本上还是没有障碍的,当然是没有看星际迷航之类的时候那种惊喜与激动,但是看懂这部电影的故事还是没问题滴。

关于演员,印象最深的当然是法鲨,他是我看这部电影的动力。演技超棒的,我同桌已经彻底成了法鲨吹😂沃尔特和大卫有一场站在一起的戏,两个人当时已经统一发型,然而即使他们不说话也能分清谁是谁,这份演技真的是没的说了。我同桌说的最多的就是看叉男的时候觉得老万各种中二傻乎乎,看异形完全不会有这种感觉,看完就成迷妹了。

关于角色。我一开始很不喜欢女主,因为我不太喜欢歇斯底里的角色,看她最开始的表演以为会是那种咋咋呼呼超级感性意气用事以自我为中心的角色。没想到最后最喜欢的就是她,果决,勇敢,理智。她的勇敢就在于她不是不怕,而是她即使再害怕还是会迎难而上竭尽全力奋力一拼,这种勇敢比起无畏更加真实且难得。虽然她最后还是被大卫骗了吧,默哀两秒钟,心机机器人。

看完电影如愿吃了没有达到期望值的汉堡,陪同桌买了衣服,回学校的路上一直在讨论一些挺深沉的话题。基本上是她挑事😂因为作为一个有点反人类(都怪高中的时候看了好多遍的卫斯理系列)的疑犯追踪死忠粉,反人类情绪太高涨又没有时间用星际迷航治疗的时候就会冒出些有点反人类的言论和想法。她那天也问了,说我一直讲人类不够完美,总有一天会被更完美的生物取代,异形就是大卫所谓的完美生物,我真的希望人类被异形取代吗?后来衍生出了很多关于人工智能啊人类劣性啊的深沉但是被我俩说得超奇葩的话题。也是很美好的回忆了。

10号结束了病理修罗,也结束了大二修罗,暑假不太长,正在搜寻比较值得期待的暑假档电影,大学以后基本上没和闺蜜一起看过电影了,(主要是追的都不在寒暑假上)。在这里也求推荐八月值得看的电影,小生小花们的流量电影就不用推了,青春校园什么的也不太是我的菜,希望轻松一点的,或者侦探推理之类的也行。鞠躬。

以后会陆续开始更文啦,日更可能会比较困难,我会尽量滴。

评论
热度 ( 4 )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