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ssss热度又起来了。我可能真的就是个恶毒的人吧。
支持抄袭的我就祝他以后毕业论文科研论文PPT方案文稿原创文章画作自己的努力成果通通被别人拿去用拿走的人名利双收回过头来就骂他辣鸡我偷了你的成功了是本事并且还有一大堆人跟着骂他蹭热度。
女孩被性(侵)骚扰反过来说是受害者穿的少行为不当的我就祝他公交上遇到咸猪手走夜路遇到xxx体验一把受害者所受到的伤害然后所有人都说是他自己行为不检点他应该好好反省。
对遇到校园霸凌的孩子说你要是没错怎么他们不欺负别人就欺负你的人我只能祝他们是学生的也被人脑袋上扣排泄物排遗物,被围殴被烟头烫被打到头破血流,在职场的遇到职场霸凌,升不了职加不了薪黑锅全给他好事别人拿,被排挤被打。然而所有人都告诉他你没问题别人不会这样对你,先反省自己吧。
无辜的医疗人员被打被杀的时候说杀的好医生护士该死的我只能祝他们多病多痛然而没有医生敢给他看病,自己在手术台上有人冲进手术室闹造成感染无比痛苦然而并不能维权因为大家都在支持冲进手术室的人。

因为这些物种讲道理它们是听不懂的,只能自己感受过那种痛苦才知道它们自己对受害者造成的二次伤害对加害者的纵容到底是多么恶劣的事。它们没有人该有的同理心,只要刀子不捅到自己身上,永远不会知道有多痛。

评论 ( 3 )
热度 ( 15 )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