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来来来,终于丢脸丢到国外去了,不但抄袭还BL改BG。这外媒功课做得足啊。nc粉的好评如潮是IMDB5.1分,5.1分,口碑超好好评如潮,你们是要笑死我然后好继承我没填完的那些坑吗?😃😃😃😃😄😄😄😄😄
没别的愿望,nc粉少跳,别在国外艹热度,没热度可能这事还能悄咪咪就过了,真热度起来,你家七七就要火遍北美了,BL改BG,故事框架全抄的七七。某些以黑我国为己任的外媒再挖深点,这事能从你家七七扯到我国版权法,我国人民版权意识甚至到我国官方反同上,抄袭大国能黑好大一波的,到时候我国抄袭表包括安静如鸡的都要跟着出镜了,某些爱豆可能也要作为封面插图出个镜,到时候全中国其他抄袭表和他们的粉丝,抄袭剧演员及他们的粉丝都得找你们😏😏😏😏就问你们怕不怕。
今天下午更文,我怕坑还没填就真的被笑死了。唯一的问题是,更陆花还是SK?

8.14补充,表白LOFTER。今天收到通知,LOFTER帮我加了影评tag,并且在影评和电影下两个tag都加了精华。写了一年多东西,以前都不知道还有精华😁LOFTER看起来态度还是蛮明显的,至少给我加精这个小编是友军。反抄袭护原创的力量会越来越大,这是历史的方向,而与历史作对之人只会被历史的车轮无情的碾成尘土。大家也不必太过焦虑,垃圾始终是垃圾,哪怕历史上有它的位置也只会是遗臭万年。

评论 ( 19 )
热度 ( 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