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TOS】全世界都知道他们在谈恋爱 中

 “或许还有另一个办法。”Spock看着焦躁的Jim,挑眉道。

  Jim腾地从床上坐起来:“什么办法?”

  “如果我们之中有一个人处于一段关系之中,那么谣言就不攻自破了。”Spock看着Jim,目光深邃。

  “我没有这样的对象,你知道的。”Jim又倒进床里,“据我所知,你也没有。”

  “是的,但是我们可以……”

  “编一个出来!”Spock话音未落Jim就抢着回答了,“说的没错,一个地下情人。”

  Spock表示赞同:“但是不能大张旗鼓地宣布,那样只会让媒体觉得我们在欲盖弥彰。”

  “放心吧Spock,我有办法!”Jim自信满满,“这事很快就能过去的。连累了你真是抱歉。”

  “你不必觉得抱歉,Jim,这并非什么特别不愉快的事。”Spock这句话说的很认真,同时也站起来准备回自己的舱室。

  Jim看着他的大副笔直的背影,傻笑起来,Spock并不讨厌和自己有绯闻。笑了一会儿突然就僵住了,所以为什么Spock不讨厌和自己传绯闻会让自己这么开心呢?

  第二天Jim开始采取行动了。

  计划一:刻意在公共场合打一场黏黏腻腻的电话。

  阿尔法班次结束之后Jim像往常一样和Spock一起去餐厅吃饭,但在快到餐厅的走廊时Uhura报告他有一通电话。于是Jim让Spock先去餐厅,自己直接在走廊里接通了这通电话。

  “Hey,Jim,最近过得怎么样?”甜甜嗲嗲的女声,Spock的杰作。

  “不错,除了无聊的政 /治交流。”Jim亲亲热热地回应,用上了年轻时勾搭女孩时那种热情。

  “我想你了。”

  “我也想你,亲爱的。”

  Jim已经看到三个从自己身边经过的船员了,他心中暗喜,说不定今天下午进取号上就会流传着他有一个秘密情人的故事了。

  Jim看到的是走过的船员,没看到的是船员们复杂的表情。

  晚上Jim从Bones那里听到的版本是他背着Spock有了别的人。附加一些船员对Spock的同情——痴情死板的瓦肯人爱上了著名的花花公子James T Kirk,还想着和他结婚,可是却惨遭背叛。也有一些船员为Jim辩解的,他们觉得那只是个误会,Jim没有背叛Spock。

  这一切都是建立在他和Spock的确有点什么的基础上的。换而言之,Jim失败了,还白白得了个背叛Spock恶名。

  Jim觉得自己真是冤死了:“我有那么蠢吗?谁会蠢到背叛Spock这样完美的伴侣呢?能得到他的爱就该偷着笑了好吗?”他对Bones抱怨。

  “既然你觉得Spock很完美,他也不介意和你传绯闻,你何必这么费劲辟谣?”Bones摇着头叹息。

  “就算Spock嘴巴上说不在意,这种绯闻对他还是会造成困扰吧,他一向不喜欢被媒体关注。”Jim坐在医疗床边晃着脚,“作为朋友,我可不能让他遭这种罪。”

  “切。”Bones发出一个不屑的单音,无视Jim“你就不能安慰我一下,给我出点主意吗”的抗议把他赶出了医疗舱,理由很充分“别随便占用医疗资源”。

  此后的几天Jim用了各种方式或明示或暗示自己有正在交往的恋人,但是除了收获一些责备的眼神以外并没有任何进展。幸运的是他和Spock的绯闻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地被遗忘了,这也是为什么Jim决定停止目前的行动。

  这一切都过去了,Jim如此想到。

900fo的更新。我是放假没心情开学没时间的咸鱼😢😢😢开学各种各样的破事真滴太多了,而且这学期的课表已经往高三发展了,满课满课满课,更新估计会很慢很慢。除非脑洞大爆炸,不然可能就是周更吧。

评论 ( 4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