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那些年我们见过的双标大狂魔们(一)

前言:曾经在写初心CP的时候写过这样一句话:世界上最动人的感情就是我把我所有的特殊都给了你。其实这句话翻译一下,通俗点就是:世界上最动人的感情就是我为你变成了双标大狂魔。

今天吃着糖突然就想盘点一下那些年我们见过的双标狂魔们,排名不分先后,一共十对,九个都是欧美圈。

1.手冢国光↔ 不二周助(TF)(网球王子,新网球王子)

 

唯一非欧美圈CP,因为他们是我想开这个盘点的原因,所以放在第一个。

这两个人堆彼此的双标,真要说,三千字都说不完。先说说最近两天的官糖,部长生日AR LIVE:“不二给部长的生日快乐邮件:手冢,生日快乐。昨天电话里说的小猫已经找到领养的地方了,不用担心。

部长回复:那就好。不二,我还没有和你认真地战斗过一场。”

设定如下:大家都没有手冢联系方式,只有大石有他的邮箱,所以所有邮件都由大石代发。

于是推断可知:

一.虽然大家都没有手冢邮箱,但是不二却常常和他煲电话粥,说的还不是网球,都是些日常。(此猫年初也曾出现在不二和手冢的电话中,不二说在操场捡了只猫,取了名字。手冢就问不二名字,不二把所有青学正选名字都和在一起取了个明显恶搞的名字,然而手冢一本正经重复了一遍以后表示这个名字可能有点长)。

二.部长天天都想着和不二认真的比赛一场,以至于生日都能扯到这上面去。说真的,漫画里初中的顶尖高手们都想着要和他打一场,他却心心念念一心一意只想着要和不二比赛,不二在漫画里我记得还从来没有正面回应过。

说回双标话题,个人认为这两个人对彼此最大的双标就是为了对方人设崩塌,平时一个坚毅冷静一个风轻云淡,怎么看都不像十四五岁少年人,到枫叶战那段时间,一股浓烈的狗血青春疼痛恋爱番气息迎面扑来,又是放弃网球又是终止比赛不准你放弃,又是流泪又是伤感。不知道还以为什么生离死别,结果只是异国恋,手冢一下飞机就给不二打电话(官方有提),两个人天天煲电话粥吸猫还要给队友塞狗粮。当初大石因为忘了告诉大家手冢在德国队被大家指责,不二袖手旁观,如今明明两个人都天天打电话还要让大石发邮件,还特意提到昨天打电话的猫,大石到底做错了什么。订婚曲,这两个人的人设怎么想都想不到会有“就算这份痛楚会连未来都剥夺,就算这个誓言会把描绘好的明天都毁灭,也绝对无法让步”这种歌词,可是就是有了。

同时推荐一下音声特典,B站号797789.让你见识什么叫双标。“我在你面前一直都是这样(话多)”“你说有事让我很在意”“好吧,凑巧”,让手冢国光告诉你,双标的最高境界是什么。还有不二的各种小撒娇,我可以为了他去屠龙好吗?

 

2.Steve Rogers ↔ James Buchanan  Barnes (Stucky)(漫威电影系列)

 

“当我一无所有的时候,我还有巴基。”

“我认识他,桥上那个男人。”

“当我听到巴基的名字,一下子就回到了那个十六岁的布鲁克林小个子。”

“我的名字是巴基。”

“你花了三块钱就为了给一个红发妹妹赢一个毛绒熊。你叫她达。”

“你妈妈的名字叫萨拉,你以前把报纸垫在鞋里。”

他们是彼此唯一的私心,是将彼此与这七十年后世界相连的人。时光更迭,命运弄人,他们对彼此的感情却从未变过,陪你到最后的承诺从未褪色。世界的美国队长是巴基的史蒂夫,而九头蛇的冬兵,会在七十年的洗脑后仅仅因为桥上一瞥就记起他的小个子。他们的羁绊,跨越时间与空间,战胜了命运的恶意,终究将他们重新连接,让他们重新圆满,也将会将他们带向最后的HE。


评论 ( 10 )
热度 ( 6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