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王男2脑洞(预警见文首,慎入)

略三观不正,不知道写不写的一个脑洞。涉及到哈梅和哈蛋的混乱大三角。慎入,不接受掐CP和三观。

大背景就是哈利和蛋蛋借助州男的力量重建王男,招募新人,训练新人。蛋蛋吸引到很多像他一样的平民,哈叔则有一大批贵族脑残粉。这两波人在一起训练,出于对自己举荐人(偶像)的“爱”,他们总是在八卦。

哈利完全恢复了,泡菜先生让他恢复了记忆,而梅林的死将加拉哈德彻底带回来了。他不再看到蝴蝶,他的一切都好的不得了,除了他那颗空了一大块的心。

蛋蛋的婚后生活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一时冲动成了公众人物对他的工作造成了极大的不便,幸好目前他和哈利还处于训练新人阶段,他还能应付的来。让他应付不来的是要陪公主参加的各种政治场合,他是个礼仪完美的绅士,但是他讨厌没完没了的政治宴会和虚情假意的贵族政客,很多人想要他出丑,公主的爱慕者,公主的敌人,王室的政敌,他们在宴会上刁难他,一个裁缝。没有洛克茜的后援这一切格外让人精疲力尽,尤其这些事情还严重侵占了他的工作时间。幸好哈利还在尽力支持他,尽管他自己也并不怎么好。

工作和哈利成了令人疲惫的婚姻生活外的光,直到某天蛋蛋听到几个新人在八卦他和哈利以及梅林,他们分成了不同的阵营,他们讨论的内容让他发现了些自己以前没有发现的事和感情。然后有一天,最出色的那个女学员给了他一拳:“如果你不爱她,就离开她!”原来他亲爱的妻子有个他们都不知道的爱慕者。

简单点就是王男新人里的唯粉和哈蛋哈梅CP粉们八卦掐架被蛋蛋听到了,开启了某些未被发现就随着哈利的死被放到盒子的感情。而哈叔,他的确沉浸在失去相伴大多时光的爱人的悲伤中,负重前行。或许梅林会回来,或者不会,或者我根本不会写。

评论 ( 1 )
热度 ( 23 )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