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TF1029】八一八冰山帝王的秘密情人01

1029贺文,设定就是手冢打职网去了,不二没有成为职业选手,但是因为U17训练营和之后的世界大赛也算小有名气,目前是有着医学研究生学位的自由摄影师兼作者一名。欢脱向,鉴于三次元hin忙,手头还有另一个坑,所以不定期更新,不过不会坑的,可以放心跳。

№1 男朋友每天都在烦我-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题,今天男神全满贯,八年老粉,来八一八男神传说中的秘密情人,大家要是有什么料或者线索也都不要大意地贡献出来,大家一起讨论吧。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的数学怕是体育老师教的,你男神出道才六年啊,你就八年老粉了。而且你男神要是知道你拿他口头禅来八卦他要怎么想?

 

№3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不要挑事,路人坐等楼主的料。

 

№4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如果楼主的男神的确是今天全满贯的那个的话,你八年老粉,我姑且当你他还没出道就粉他,八年老粉还不清楚他是什么德行吗?除了网球他会有情人?

 

№5 ☆☆☆T_T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排楼上,手冢君眼里应该只有网球吧。

 

№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排楼上上,每次手冢君观摩其他选手比赛都仿入无人之境,从当年他在德国队代表德国出战到后来作为日本代表队参加奥运会到以后所有比赛,不管队友还是教练,我就没看他理过谁。他的情人一直是网球,这是世界公认的吧。

 

№7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手冢国光的秘密情人——网球”,此贴完结。

 

№8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完结个鬼啊,我去倒杯水你们就把我这贴给完结了?

 

№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不然呢?楼主倒是说说除了网球你男神还有其他情人?

 

№10 透明而已-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弱弱举手,我不知道部长的秘密情人,但是六楼那个说的真的不对,部长并没有一看比赛就忽视别人,我以那些年跑过的圈起誓,部长真的不是那样的。

 

№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是冰山帝王校友?来来来,爆一波料,我男神是不是初中就风靡万千少男少女,迷妹迷弟满校园。

 

№12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六楼,十楼麻烦拿出证据,我有个朋友和手冢君做过队友,这个料是他某次跟我抱怨的时候说的,为了验证我看了很多录像,我以我的声誉起誓,我绝对没有说谎。

 

№13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楼主呢?楼主的料和八一八呢?钓鱼贴?

 

№14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站六楼,仔细想想我男神真的是基本上看比赛的时候不理人。

 

№15 ☆☆☆T_T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站六楼。

 

№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站六楼。

 

№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站六楼。

 

№18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站十楼,听十楼兄的口气他是校友唉,校友怎么着可信度也要高一点吧。

 

№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六楼

 

№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十楼

 

№21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十楼

 

№22 透明而已-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家不要掐了,我是十楼,谢谢信任我的亲,六楼,我并不是针对你,只是我真的亲眼目睹了部长和别人在比赛的时候说话。你要证据我也拿不出来,我只是个比他们矮一级的普通部员,不是正选,要证据的话可能乾前辈还有些照片之类的资料。我只能说从我入部到部长毕业两年,他的确对一个人有话必回,最扯的是有一次他们隔了好几个人,那个人说了句话部长远远的还回了一声。

 

№23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人?那个人是谁?是谁?是谁?是哪个小妖精得到我男神特殊对待,爆出来,我要找她决斗去。

 

№24 毒草-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妖……精……楼上,如果六楼说的就是我想的那个人的话,你……赶紧收回那句话吧。

 

№25男朋友每天都在烦我-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之所以开这个贴是真的有可靠消息来源男神有个交往好多好多年的秘密情人,并不是来惹事钓鱼或者引战的。因为各种原因,反正楼主和男神的教练有点关系,男神的教练经常吐槽男神看起来严肃成熟,其实是个每天都要和喜欢的人打电话才睡得着的青少年。每次到不同的城市比赛或者训练还要寄明信片。而且你们别看男神职业生涯好像已经完美了,据他教练说,他一直有遗憾和执念,耿耿于怀,是关于网球的。好像就是和那个人有关。

 

№26男朋友每天都在烦我-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想到打这么一段话你们有水了这么多楼,楼主表示你们有料的赶紧爆好吗,十楼君,那个人到底谁?二十四楼君又知道什么内幕,能不能痛快点!

 

№27透明而已-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十楼在这里,不想暴露前辈的身份,但是既然开了头就随便吐槽几句,毕竟当年我的幼小心灵也受到过不少创伤。首先,大家都知道部长是个很有原则的人,但是有一次乾前辈一个人在部室看监控(没错我们部室有监控,是数据狂魔安的)时被我发现了,为了让我保守秘密乾前辈就给我看了一小段。大概就是部长和前辈约着在部室有事说,然后前辈就翻出了乾前辈的笔记本,说是不小心发现的,睁着眼睛说瞎话啊。部长稍微质疑了一下,前辈只说了两句真的是碰巧发现部长就屈服了,虽然明显不信但是还是表示好吧,碰巧。

 

№28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编故事啊十楼,这个男神OOC了

 

№29暴风哭泣-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就叫OOC?我大概知道楼主说的是谁了,作为当年校友兼同事,我得说这对于手冢同学来说完全不算OOC。你们能想象他和别人为了吃烤肉该蘸盐还是蘸辣酱唇枪舌剑的画面吗?更不用说被讽刺是老人家才吃蘸盐都不罚对方跑圈。不要怀疑,我是你们男神当初学生会的同事,这是我一个和他同网球部的同事爆料给我的。

 

№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爬完楼,恩,说个经历吧。寄明信片那个是真的,因为我在邮局工作来着,曾经遇到过男神来寄明信片,我还要了个签名呢。男神人其实超好的,一点都不冷酷,他坐在那儿写明信片的时候真的帅到爆炸,可温柔了。

 

№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我的世界观受到了冲击,没有原则的男神,幼稚的男神,温柔的男神,这还是那个冰山帝王手冢国光吗?还是我的打开方式有误?

 

№32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别急着世界观崩塌啊,我们不是在八秘密情人吗?别歪楼啊。三十楼,你有没有偷偷看一眼明信片的内容或者地址?

 

№33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啊对啊,三十楼的朋友,你有没有偷偷看一眼地址内容什么的,哪怕一个名字?

 

№34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职业道德,我当然没有看。不过是寄到日本的,当时以为是寄给家人的,现在想来……

 

№35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现在也可以是寄给家人啊,寄明信片一定要是恋人吗?

 

№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倒是,寄明信片也可以是给家人。

 

№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如我们专心来八一八那个谁,让冰山帝王OOC的那个谁。楼上爆料的,能不能解个码。

 

№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以爆料,不能解码。

 

№39男朋友每天都在烦我-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回来了,男朋友刚刚又打电话来抱怨,男神庆功宴开到一半就开溜,一点没有作为主角的觉悟。

 

№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楼主,其实是,手冢君的教练的女朋友?

 

№41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楼主背后有人啊。

 

№42男朋友每天都在烦我-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背后有人,怪渗人的。

 

№43暴风哭泣-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爆料一:你们男神,曾经演过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演得可动情了。当时是抽签,学生会抽到了罗密欧与朱丽叶,你们男神本来是不想演的,拉了个后辈躺枪,得到高人指点的我,以财务部部长的身份用经费威胁了那个谁来演朱丽叶,你们男神看到名单脸都青了,第二天那个后辈突然在会上表示誓死不从,最后还是你们部长演了罗密欧。体会一下吧。

 

№44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太逊了,人家三十楼君和十楼君都爆了多少料了,你才说个啥。

 

№45暴风哭泣-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爆料二:你们男神,抄了那个谁的课表,那个谁不爱带字典,你们男神就节节课都去送字典,不是那个谁来拿,是你们男神,主动去送。

 

№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曹!我拔刀了,兄弟们,姐妹们,让我们去把那个小妖精揪出来打一顿!

 

№47透明而已-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辈其实对部长也很好的,楼上不要这样。

 

№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对我男神好不好的问题,这是我男神人设崩塌的问题。

 

№49暴风哭泣-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爆料三:我曾经接到过一张照片,新年的,你们男神,姿势一言难尽,恩,气势也一言难尽,拍摄者你懂的。

 

 

 

 

评论 ( 14 )
热度 ( 21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