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雷神3repo

一篇大概没有多少CP脑的简单repo,贾尼寡绿提及请避雷。

大概是一个坑哥之神和一个坑弟之神联手把超坑弟之神大姐给灭了的故事。

细数雷神123和复联一,其实在我看来就是一出家庭伦理剧。不称职的父亲教育方法不对引起养子的逆反心理,最终父子反目兄弟阋墙甚至牵连地球。

不称职的父亲将强大的大女儿视作开疆扩土的工具,一心想掌控控制女儿的能力,自己打打杀杀累了就要把女儿丢开,导致女儿心里不平衡能量突破封印入魔黑化。

看着真的超想吐槽奥丁,哪个正常爹会这么对自己女儿。女儿很强不想着好好教育引导让她学会好好控制力量运用力量而是把这力量作为自己开疆扩土大杀器,一边用还一边要压着。用完了还想否认自己用过?EXM,我是海拉我也黑化。我同桌居然还在看到奥丁引导锤哥一瞬间想起了教授引导老万,我表示很不服。

全剧最可怜的是亡灵战士们,虽然关注点不对,但是真的觉得很可怜。生前他们是开疆扩土,保家卫国的战士,死后却孤独地腐烂在地底下最深处,没有荣耀,什么也没有,奥丁的壁画上没有他们一席之地。终于复活却是要对自己曾经以生命捍卫的平民刀剑相向,然后被自己打出来的王国的继承人杀死,真的很可怜了。

海拉真的女神,非常女神,最近的电影反派都各种魅力无穷风情万种,之前波比小姐姐,如今海拉真女王。不怕反派多强大,最怕反派有魅力。海拉可以说是很有魅力了,全片最佳。

抖森那个腰身我是服的,特别那个修身的西装,非常适合开飞机。不过作为一个法师那么执着于近战我是不怎么能理解的。锤哥的确帅,最后结尾坐在飞船上很想出戏到星际迷航,叽姆他爸。

没能入锤基,不过入了寡绿,复联二没从寡鹰爬墙,反而今天爬了,看到寡姐视频浩克撞飞机那里真的很感动,真爱无疑。

看到锤哥抡锤子绝杀满脑子都是贾维斯被一锤子把最后血条锤没的场景,整个人都不好了,我萌的CP里贾尼是唯一一对两个人之间没有任何狗血任何问题却BE得死死的没有任何圆回来可能的CP。因为我总觉得老贾回来也不是真老贾了,所以不管后期能不能回来(看样子也不会回来),在我这里贾尼都BE了。

说偏了,说回电影。斯坦李老爷子出来的时候笑爆了,锤哥,他想对你做什么就做什么,剃个头算什么,他是斯坦李你造吗?

除去所有粉丝情怀,滤镜,彩蛋,这部电影在我看来也是一部很棒的电影,从特效到故事,笑点很多,但是又不会密集得让人觉得累。总之很让人舒心的一部电影吧。推荐。

这大概是今年最后一部电影了,本来计划好的至少五刷的今年观影压轴作因为某些自己心里过不去的坎经费拨给我妈的口红了。大概就是这样吧,粉丝看了会一本满足,路人看完也不会一头雾水,完全对得起票钱,哪怕为了抖森的腰和腿,锤哥的八块腹肌也值了(๑•̿ ·̫ •̿๑)

评论
热度 ( 20 )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