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TF】八一八冰山帝王的秘密情人02

忙着兼职无心更文,1029贺文都现在才更新,羞愧。今天空下来更新一章吧。前文和设定请戳 01



№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到底有多一言难尽,楼上不要跑,说清楚。


№5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要跑+1


№5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要跑+1


№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要跑+1


№54暴风哭泣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图.jpg


№55暴风哭泣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图在55楼,你们自己体会吧,这张图我一直舍不得删来着。


№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可能,这一定是P的,我男神怎么可能这样。


№5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不可能,我男神才不会这样。


№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爬完楼,我觉得你们男神和这个人在谈恋爱吧,因为对方是独一无二的人,在对方面前才可以是别人看不到那个自己。


№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完了,我失恋了。


№60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58L不要乱说好不好,好朋友之间开开这种玩笑怎么了。


№6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男神朋友那么多,你见过他这种照片吗,60L,你见过吗?


№62 ☆☆☆T_T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那个人到底是谁?我感觉如果真像楼主说的手冢君有个神秘的地下恋人,那肯定就是这个人了。


№63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排一发62楼,这就是我想象中爱情的样子啊,你是我的不同,在你面前和在其他人面前完全不同。


№6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63L你不如说爱情就是双标好了。


№6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双标。


№6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双标……吗?按你这么说,你们男神的确对某人挺双标的,完全的双标。那种不认真对待网球比赛还能宽容的双标。


№67 ☆☆☆T_T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67L你绝对是在造谣,你说男神在那个人面前中二温柔甚至护短什么我都信,但容忍对比赛不认真,这绝对不可能!


№6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67L你给我出来说清楚,别浑水摸鱼。


№69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行了大家散了吧,看67L爆料就知道前面都是假的了,手冢能够容忍对比赛不认真的人,你是在开什么国际玩笑。稍微了解他一点的粉丝都知道他对网球的执着和认真。如果真的能容忍,要么就是完全看不上对方,一点不在意,要么就是造谣,没有第三种可能。


№70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散了散了散了。


№71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67L,你们没有见过不代表不存在。你们男神唯一心心念念要一决高下的人也算看不上的话算我输。某人比赛可以说几乎没有认真过,你们男神说过最重的话就是你为什么没有全力取胜。我的资料从不出错,之前某人不想打网球了,就向你们男神挑战,一心求败想用这场惨败结束网球生涯,你们男神直接喊停了比赛,但是也就是终止比赛而已。之前网球部有人受打击要退出回来之后被罚跑了一百圈。


№7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可能!


№73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知道那个人是谁了。散了吧,人家有女朋友的,和手冢君最多就是很要好的朋友,你们也发散太多了。


№74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谁,以及楼上也是知情人士?


№75 明白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总结一下前面的爆料:1.某人是手冢君初中同学,而且都在网球部。2.某人网球很厉害,反正高水准到手冢君一直心心念念要和他一决高下。 3.某人和手冢君关系很好,至少是能一起过新年的那种好朋友。 4.手冢君对某人很特殊,从来没有忽略过。 5.某人是个小妖精,不认真比赛手冢君都能容忍的那种。 6.手冢君的原则对某人基本不存在。 7.手冢君知道某人要和比人演罗密欧与朱丽叶之后很不高兴威胁了罗密欧,自己上场了。好了,有没有手冢君校友能锁定一下这个人人身份?


№76 ☆☆☆T_T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谢谢明白君,同求一个青学校友,感觉范围已经缩到很小了。


№77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73L已经知道了,白总结了。能告诉我们吗?那个人到底是谁?


№7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女朋友?不可能吧,我从来没听说过。


№79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应该有了,毕竟那么可爱的女孩子。


№80 ☆☆☆T_T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没有没有。


№8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突然涌现那么多知情人士?能不能掉个马,我们这样盲聊很痛苦啊。


№82 左撇子杀手最爱派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哥和手冢君什么也没有谢谢,他也没有女朋友。别痴心妄想了,我哥最爱的是我妈我爸我姐以及仙人掌和芥末。


№83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其实楼上想说的是我哥最爱的是我,兄控啊。


№84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楼上上是弟弟?


№8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恩……弟弟你是不是初中也打网球,然后说着要打败你哥练得却是对付左撇子的招数?


№8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我也知道某人是谁了,那可是我初恋啊。我也大概知道为啥我没能追到他了,当初瞎了眼才会觉得手冢和他是好朋友所以拜托手冢帮我递情书,估计那封情书就没到他手里吧。


№8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知情人士真滴可以解个码,真的。


№88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行了,没什么好瞒的,某人最近才上过新闻,也算半个公众人物吧,就最近得了哈姆丹国际摄影大赛第一的不二周助嘛,网球天才跑去学医,当了两年医生又跑去搞摄影的那个。


№8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唉?不二的话,应该不是吧,他不是和伊集院久美在交往吗?


№9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不要乱说好吗,他们两个连被拍到一起都没有过,怎么就交往了。


№91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每次采访伊集院久美都说自己的王子殿下是不二周助,小学时就一见钟情,不是交往是啥。


№92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明眼人都看得出那是久美开玩笑好吧,媒体天天追着她问恋情,她是网球选手,结果都关注她恋情,不耐烦才这么说,这都是段子了。


№93 左撇子杀手最爱派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哥和伊集院久美小姐也没有任何关系,谢谢大家关心。


№9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弟弟炸毛了,兄控势力惹不起啊。


№9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啊,哥哥右撇子,练对付左撇子绝招来打败哥哥的兄控尤其惹不起。


№96数据数据数据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二弟你不要挣扎了,你哥和手冢已经看雪看星星看月亮,从网球绝招聊到人生理想了,手冢那里现在还有个你哥送的照相机呢。


№9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果然是内部人士,连这么私密的事都知道。不过看雪看月亮看星星是什么鬼啊。


№98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一下,所以,现在是确定了手冢君的确有个秘密情人,那个人就是不二周助是吗?还是大家只是胡侃乱聊猜测的。


№99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目前为止有知情人士盖章手冢对不二双标到一言难尽,但唯一的证据是一张照片。不二的弟弟盖章不二没有男朋友女朋友依旧单身。到底怎样,自由心证吧,反正我觉得八九不离十了。


喜欢就给我小心心和评论吧,笔芯。


评论 ( 19 )
热度 ( 19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