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恐袭波士顿repo:生命的伟大在于你可以毁灭她却不能打败她。

最近真的太忙了,上上周看的电影今天才来repo。
  今年看了不少电影,但我没想到这部可看可不看的电影居然会是除了乐高蝙蝠侠以外给我最大满足感的一部。
  故事相当简单,但被拍的非常动人。
  最喜欢的是开头的部分,每个在那场袭击中受伤的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他们并不是冰冷的数字,而是活生生的人,有亲人,有朋友,有爱人。或者自己的生活。
  比起单纯的用数字和爆炸血腥场面去渲染袭击,这种方式更加深刻而动人。
  而最后那些呼应开头的美好结局,重新站起来的人们,则让人忍不住会心一笑,俗套而永恒经典的主题,人类的顽强在此刻得到了完美体现。
  我向来不吝于展现对激进msl的厌恶,如果一个人的信仰是伤害他人,那么这个人,或者我更乐意称之为牲畜就不配被尊重不配得到安全保障,地狱最深处才是他们的归宿。
  大牲畜为了自己扭曲的信仰伤害他人,而小牲畜,他连信仰也不坚定却仍然能为了一把枪就对一个无辜的平时在保护他们的JC开枪,能为了去证明自己的信任杀害那么多无辜的人。可是信仰如果需要被证明,那么它就不配被称之为信仰。
  这个涉及ZZ了,就不多说了,万一被屏蔽了呢。不过还是想引用单身男子里那句话,所有的仇视都来源于恐惧。
  他们对我们的仇视来源于自己内心最深处的自卑,自己对自己是什么玩意儿太有数了,所以害怕被正常人歧视同化消灭,所以要在此之前消灭所有正常人。
  然而生命的伟大又怎是如此就能毁灭。
  顺便许个愿,帕丁顿熊2,本喵配音就是去看的理由啦,最近进去了考试周,还有坑没填,自己的兼职还必须继续,不过即使如此还是想看,猎影君和许愿池看看我呗。给你们比心心
  

评论
热度 ( 5 )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