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参与话题,免费送你电影票!

想看,主要理由是想听本老师的声音2333,迷妹的力量

LOFTER话题君:

影迷许愿池:







本期电影票福利:《帕丁顿熊2》




影片信息】


导演: 保罗·金
编剧: 保罗·金 / 迈克尔·邦德 / 西蒙·法纳比
主演: 本·卫肖 / 休·格兰特 / 休·博内威利 / 莎莉·霍金斯 / 萨缪尔·乔斯林 / 更多...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家庭
官方网站: paddington.com/global/home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法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12-08(中国大陆) / 2017-11-10(英国)
片长: 103分钟
又名: 柏灵顿2(港)




【剧情简介】


《帕丁顿熊》改编自英国作家迈克尔·邦德创作的童话故事,讲述一只会说话的秘鲁小熊来到伦敦寻亲,最终被一个四口之家收留的温馨故事。


片中的动画人物帕丁顿熊由本·威士肖担任配音,同时妮可·基德曼、休·博内威利、莎莉·霍金斯等演员加盟出演。本·威士肖很可能会在续集中继续为帕丁顿熊配音。




【参与方式】


参与话题活动 ,写下你想去看的理由,并打上标签#影迷许愿池#或#帕丁顿熊2#,就有机会赢取《帕丁顿熊2》-电影套票(两张一套)。

另外,许愿君还会从点击推荐、喜欢、或者在底下评论的小伙伴中,抽选名额送出电影套票哦!


评论
热度 ( 326 )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