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妖猫传repo(脑洞)

并不是什么正经的repo,大多数其实是脑洞。
考完试出去吃东西,朋友临时想看电影,临时选了这一部,之前没有了解过,没有期待,反而觉得很不错,算不上顶尖,但是近年来少有让我看完整部电影不会想着去摸手机的电影了,妖猫传算是其中之一。
画面情节BUG不说了,说说角色。第一喜欢空海,不知为何非常合眼缘,第二自然是乐天,这对CP也非常甜。白龙与丹龙,大概是丹龙那句“除了我你还有谁”的骚操作太惊人,致使我也买下这份安利。
原来主CP甜甜甜,副CP虐死人的套路不但各大耽美文里有,大导演拍电影也喜欢😰😰😰😰
不过我一直觉得最后算是HE。空海说着要回国,其实并没有走。仲麻吕为了杨贵妃未回故国,那还是单恋,空海为了乐天留在长安也很符合逻辑嘛,这可是两情相悦。
白龙放下执念重新回到自己的身体,据书里写丹龙身体不太好了,应该有为他神伤的原因,于是心中有愧的白龙就去照顾丹龙。
丹龙自然收空海为徒了,作为恋爱开挂的满级玩家,空海学习密法之余稍微指点一下丹龙,白龙这种一根筋的人还不是手到擒来。
两对CP一起发狗粮,空白继续破案,白龙还是很难搞,于是丹龙就常常要找空海求自己徒弟指点,白龙就去找乐天,两个爱豆一样的追星族吹吹自己爱豆,白龙抱怨抱怨丹龙,乐天开解开解。
多么美好的结局啊,有没有太太愿意写的,求领走。如果没有,考完试就自割腿肉了😒😒😒

评论 ( 3 )
热度 ( 48 )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