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2017年终总结

关于产出:为爱发电产出了大概14万字,为钱发电连上废稿码了23万字。

上半年为爱发电,下半年基本上为钱发电。

突破是开始搞翻译,虽然水平很渣,好歹是个开头。

关于同人:新入了几只CP,基本上都以跌停惨烈收场,第一次见识到rps本来关系差纯粹为了圈粉演戏最后解绑难看得让人觉得恶心的操作,被恶心得硬是出了整个大圈子的CP。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以后也绝对不会萌这个圈子里的CP,不,是绝不会碰这个圈子了。
一直以来萌的CP则没有什么变化,欧美圈的CP,从来没有甜这一说,所以已经习惯了,毕竟哪怕天启复婚狼三也可以把一切糖变成刀。
RPS们,除去让我见识了骚操作的几个新入手的,以前的基本也都沉了,伤心心碎,不过我能怎么办呢?当然是选择原谅然后继续在船上望眼欲穿等船长回来啊。

关于电影:电影看得不少,一部分是观影计划里的,一部分是可看可不看得了电影票就去看的。
但是真正觉得很喜欢的,乐高蝙蝠侠算是第一,其他的哪怕为了各种原因二刷三刷过的电影想起来居然也只是淡淡。
而最期待的那一部,因为我自己的原则和对角色的喜爱,我选择了劝着身边所有朋友一起抵制。不过等换掉烂到骨头里的某主创,拿出对角色的尊重来拍电影之后会把计划的七刷补给新电影。
关于学习:买了kindle,却成了AO3扫文器,阅读水平倒是提高许多。尝试着做手账,然而失败了,总觉得麻烦。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明年继续尝试吧,做简单点,坚持下去。

评论
热度 ( 1 )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