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我的年度观影报告

  2017年计划的电影看起来很多,其实最后算起来也并没有多少,坐在这里不去翻票根不去翻记录能想的起来更是两只手能数过来。对那些想都想不起来的也不想浪费时间再去写,就简单总结一下能记住的吧。

  开年第一部电影是爱乐之城,和朋友一起去看的。当时看完感慨万千,倒不是自己有什么前任怀念,而是勾起了对好多自己萌的CP的那种遗憾。电影很精致,结局也很妙,开年就很顺。

  第二部能记住的是乐高蝙蝠侠,非常乐高,期待了大半年,虽然后面看电影的时候后面坐了一排熊孩子导致观影体验极差,但是电影本身非常棒,蝙蝠迷妹一本满足啊有没有,DC还是好好做乐高吧,电影那几坨shit除了搞臭IP在路人那里的名声真的没有任何作用。

  第三部是狼三,看完乐高出来的第二场,没看完就走了,太虐了,扛不住。我萌的CP很多,大多都没好结局,生离死别,阴阳相隔,分道扬镳,可以写一篇一百种BE的方法了。我都挺过来了,但是英雄迟暮这个我真的没办法接受。看了半小时就走了,再也没勇气看完。

  第四部,神奇女侠。女侠很美,派派很棒,但是说老实话,也就是这样而已,并没有精彩到能让我全心投入的,感觉有些沉闷。不过有DC前面几坨不知什么鬼的东西把我的期望值降到没有期望值,所以当时是完全喜出望外,觉得终于能到一个正常水平了,充满希望。不过,后来我就被后作打脸了,先按下不表。

  第五部,异形。法鲨非常帅,演技相当棒,电影的特效和画面真的做的非常棒,剧情什么的也还好啦,最后的神来之笔有点小惊喜。女主是我相当喜欢的类型,一开始觉得她一惊一乍特别聒噪,到后面简直爱死她了,她简直是整部电影最大的亮点。

  第六部,敦克尔大撤退。诺兰的电影,总是有保障的。要说就太多了,影评已经写过,就不写了。

  第七部,蜘蛛侠。完全是因为可怜的小蜘蛛中国宣发出那么大岔子觉得该贡献点票房去的。我最爱的蜘蛛侠还是托比,他的绿蛛严格来说才是我CP初心,小学二年级在电影频道看到蜘蛛侠三部曲觉得绿蛛好有爱,那个时候腐女魂就蠢蠢欲动了吧(笑哭)。当然,荷兰弟的小蜘蛛也很可爱,虽然没有小绿魔我很失望,不过后期直接把女主和基友合起来当绿魔了。电影本身也不错,妮妮是一大亮点哈。

  第八部,最期待之一的王男。看完之后没有那么满足,哈利依然很帅,蛋蛋还是可爱,不过我却从哈蛋爬墙到了哈梅,我很少会爬墙一开始认定的CP。对电影的失望除了本身的剧情节奏,还是暗处流露出的三观吧,什么时候瘾君子成了正义,反毒斗士倒成了反派。最后哈蛋二人把威士忌倒进绞肉机的时候我觉得两个人真是反派到极点了,甚至有点令人生厌了。受害人家属被保护瘾君子的正派弄得死无全尸,很好很王男。

  第九部,雷神。还不错吧,没有网评那么惊艳,不过还是算平均水准以上,非常合格的爆米花电影了,对主角团依然是路人无感状态,锤基也始终没吃下去,反而对绿胖和博士转粉并且入了寡绿,算是意外收获??不过看的时候还是万箭穿心啊,锤哥最帅地每一个动作看在我眼里都是他最后砸在培育舱上把贾维斯砸没的那一锤子。

  第十部,本来该是正联的,魂牵梦萦两年,不过最后没有去看,也劝着身边所有有此念头的人都放弃了。去考六级口语,回学校的路上路过电影院,正联新上映,万达票价便宜到怀疑人生,朋友说要不去看吧,垃圾也就五十块钱,我最终也没去。大概还是过不了这个坎,我是DC粉,但是我永远不会走进电影院为一个性骚扰惯犯演的电影贡献票房。同时也有希望正联扑街能让华纳和DC好好反思认认真真做电影的想法。我不希望蝙蝠侠永远和性骚扰这个词绑一起,也不一样buttman这种黑称继续扩散。他是最伟大的英雄之一,不应该因为一个人渣被如此连累。可喜可贺,换演员基本板上钉钉了,期待新演员,如果是杰克……可以站一秒钟蝙丑了。

  第十一部,恐袭波士顿。一本满足产超出预期值的一部电影吧,超喜欢。

  最后收官是妖猫传,很好看,临时决定的去看,没有浪费时间和票价,还被吸引去看了原著沙门空海,感觉书里的空海更有魅力,不过电影里也不差。

  大概如此吧,电视没什么好说的,上半年看了很多很多很多泰国耽美剧,开始新鲜,后面也就厌了。越狱第五季粉丝滤镜加成,今年最佳。发现号期待了很久,但是从片头开始我就已经不喜欢,粉丝滤镜也没用,看不下去。生活大爆炸和少年谢尔顿一直在看,轻松有趣。邪恶力量等着十四季续订,他拍多久我就追多久。新角色杰克很有趣,和迪恩的化学反应相当有趣,算是一个亮点吧。

评论
热度 ( 3 )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