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2018情人节巧克力官方人气投票开始!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巧克力比赛开始了,虽然官方在2014之后说不会再办了,但是事实上还是重新举办了。

很多不二家妹子可能不太了解怎么送,所以先奉上自己送的教程,就在文末,非常简单,日亚下单就好。

再多啰嗦几句,不想再去说14年那次有多委屈多不愉快,就单纯地列几个事实。

15年之前不二被雪藏了七年,一直是背景板,之前新网王几乎所有比赛都是非常掉时髦值的那种,给别人铺路,给别人做垫脚石。

14巧克力结束,虽然不是第一,但是出了一套单人周边。

15投票第一,当年入选远征队,有了葵吹雪,有了作者在单行本里道歉:很抱歉让不二的粉丝等了七年。

然后突然就从背景板成了还算有存在感的角色一年之后有了光风。看FLAG德国还会和手冢比赛。

这只是想让大家知道,网球王子,从作者到官方,非常明确的商业,粉丝愿意砸钱角色就能有出场有比赛,不会被踩不会被拿去做垫脚石。

作者已经非常严肃的说过,巧克力就是每年看角色人气的时候,也就是说巧克力就是决定接下来一年这个角色要如何发展的时候。

作者立了德国战flag,不过毕竟是对主角问题都毫无常性的许斐刚,谁知道呢?粉丝不给力的话,谁知道呢?

去年是巧克力第六名,而在14年之前,没有人气官投的几年里,不二一直都是十名左右吊车尾,数字非常难看,所以,如此商业的官方和作者能够雪藏人气投票一直没有跌出前二的他,是不是就是因为“当人气投票不办的时候,巧克力就是人气榜,而他的人气就是那么难看”呢?

11区的不二粉对巧克力一向不热衷,而去年天根妈一个人砸了一万个送他上冠军,今年可以想见很多觉得都会有土豪粉这样做。

并不是鼓励大家砸锅卖铁学土豪,就只是希望大家都能参与一下吧,一块巧克力不会超过十块钱,哪怕送一块表表心意,也算是今年开年我们为我们爱的少年做了一件事。

情人节送自己喜欢的人一块巧克力,其实抛开投票因素,还是挺浪漫的,对吧。

觉得日亚麻烦的亲可以加巧克力群:665498304

教程如下

 

寄送地址:

〒101-0051

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神保町3-13集英社神保町3丁目ビル 

ジャンプSQ.編集部気付 

許斐剛先生方 不二周助様 

日本亚马逊地址:

https://www.amazon.co.jp/b?ie=UTF8&node=3534638051&language=zh_CN&tag=bajppa-22&ref=B_bl_20170428_1

你也可以选择下载日本亚马逊的手机app下单。

1.亚马逊账号注册

 2.搜索关键词

 

电脑版的搜索框在最顶端。

输入中文的 巧克力 关键词也可以,搜索日文 チョコレート 也可以。

3.巧克力的种类选择

因为我们的主要目的是冲榜,以数量为先,所以肯定是要以价格便宜为优先选择。

参考了2014年寄送巧克力的图文记录,2014年选择的是成盒的不二家巧克力。所以在官方对巧克力数量的计数方面:

 

此种单板的巧克力算作一份。

 此种盒装,50g x 10枚 的巧克力算作十份。

所以下单的时候看到这种盒装的巧克力也可以购买。

4.加入购物车后下单


5.付款

 

配送方式选择标准配送就好。

 

 

有信用卡的小伙伴可以直接使用信用卡付款,如果没有信用卡的小伙伴可以选择购买礼品卡和购物卡。

 

去淘宝上面搜一下就能找得到。但是记得一定要购买日本区的礼品卡。

然后接下来输入卡号点击确认就可以了。

其实和中国淘宝购物差不多。

_(:з」∠)_

请准备自己买的小伙伴务必写清收件那一栏,按教程来,那是关键,再次鞠躬。
请多多扩散,让更多人看到吧
最新进度,据说十个一盒的都算一份,所以如果想自己单买几个的亲可以走日亚,想稳妥一点可以进群,集资之后会统一日亚购买寄到代购的妹子那里妹子掰开之后写上名字和个数寄,除了邮费没有其他费用。

评论
热度 ( 28 )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