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AO3推文之亚梅篇一

1.Daily Prophet
相当有趣的一篇文,哈利波特和梅林传奇的混同,cp只有亚梅。
背景是梅林因为种种原因成了魔法界的超级大明星,疯狂粉丝一大堆。而亚瑟没死,只是大多数时候沉睡,偶尔醒来还是会通过雾(还是水波我忘了)和梅林交流。
很搞笑,不长,不虐,最后HE了。

2.The Dawn
依旧是哈利波特和梅林传奇混同,cp亚梅。
梅林伪装成学生,很不起眼的那种,但是哈利发现了他的不寻常。深究之后越发好奇,其中有霍格沃兹城堡某些魔法失灵梅林修复被看到,阿基拉带着好多龙来找梅林被围观,梅林唤醒两只龙。后来亚瑟回来了,那一部分很甜,而前面写梅林的那个状态我觉得写得很好,"直到他回来,我才能得以完整"。
感觉没有写完,但是作者说写完了。

3.The Magic of Two Sides
生子预警!!!
哈利波特和梅林传奇混同,cp亚梅加德哈加斯内普卢平。
讲的大概就是梅林和亚瑟追查莫嘉娜的时候梅林误饮了本来下给亚瑟的毒,魔法被压制,以至于他们遭到袭击时魔法出错到了霍格沃兹。到了之后发现梅林怀孕了,之后一系列故事,设定哈利波特时期是大战之后,德拉科当初是卧底。
其实感觉有点ooc,动不动就cry的梅林挺雷的,但是有的情节真的很有趣。比如因为"感谢梅林"口头禅闹出来的笑话,梅林看到亚瑟死亡结局的历史书,亚梅决定以德拉科的名字为孩子命名,德拉科说回家要问问妈妈自己的名字是不是来自于亚梅的孩子。
亚梅相互扶持还挺甜的,结局也是回家以后莫嘉娜已经死了,直接番外带娃。但是罗恩在这里很混蛋,慎入。

依旧链接见评论

评论 ( 12 )
热度 ( 111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