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授翻】To Be Loved 02

原作:To be loved【链接暂时删了,风头过去再补吧】

作者:BBJ_3


迪恩坐在餐桌旁,手指有节奏地敲击着桌面。街对面,这次案子的嫌疑人——一个女巫,正在她的电脑和打印机之间来回忙碌。

这家小小的旅行商店与快乐小街上其他家族企业融合在一起,这种景象让杰克感到十分羡慕,萨姆说大多数孩子都想要那个。

一阵轻轻的晃动之后,迪恩感觉到有一只大腿碰到了他的大腿,但他甚至都没耸肩,只道:“个人空间,Cas。”

“我父亲经常离你这么近吗?”拿非利人问道,这回迪恩直接跳了起来。

“Shit!”转头面对杰克,迪恩咬紧了牙,“该死的,别像那样突然出现!”

“当你以为我是卡斯迪奥的时候,你并不介意。”杰克皱眉,他的蓝眼睛因为蹙起的眉头显得有些暗。

迪恩移开了视线,又是一个他没有明确回答的问题。迪恩从不谈论这个,事实上他从不说任何重要的事。

任何重要的事都不会被讨论,那就结束了,这就是迪恩温彻斯特的应对方法。卡斯迪奥的记忆是这么告诉他的,但是杰克不是卡斯迪奥,而迪恩不会触碰杰克。

“美好的事物值得等待。”当萨姆从洗手间出来坐到他们身边的时候杰克这样提醒自己。

“我觉得你会想去图书馆查查。”萨姆小心翼翼地提议道。随之而来的讨论让他的嘴角有轻微的抽动,没有什么好指责的。他会避开一切杰克不想要的东西,即使是最无关紧要的建议。

但是萨姆在向迪恩眨眼,而迪恩则专注地看着窗外。Everything avoided even 

“我读了所有资料。”杰克回答道,绕过迪恩拿起广告单。在这过程中,他的身体压到了迪恩身上,从大腿到前胸。猎人小心地躲开,小心地避开和杰克的任何接触。

他之前已经这样做过了,杰克没有动,他在迪恩带起的那阵微风中保持着俯身的姿势,绝望地想从那个绿眼睛男人那里得到些什么。而萨姆必须和迪恩谈谈了,那种与和杰克谈话不一样的谈话。

“个人空间。”迪恩喃喃抱怨,低声点了餐。

完成点餐之后,杰克退了回来,只保持着他们的大腿在桌子下挨着的状态。每一次他和迪恩身体上的摩擦都让杰克心跳加速,他的力量几乎失控,但他还必须控制自己,以免餐馆中的人受到伤害。

当那个服务员回来,杰克点了和迪恩一模一样的菜,但是他毫不犹豫地加了一块苹果派。

一段简短的对话以后,汉堡上来了。他们没说什么私人的事,只说了些这次狩猎的事情。萨姆和迪恩在杰克身边时,除非必须,他们从不讨论私事。

"吃完它,孩子,有人得为这付钱。"迪恩命令道,但是杰克眨眨眼,故意吃得更慢了。

"我明白了。"萨姆说,站起来并且把迪恩和杰克留在身后。他们三个都知道他们不能直接把现金留在桌子上,但迪恩仅仅希望能想出个让萨姆接受的理由远离杰克。

但是事实恰恰相反,他被困在这里了。而杰克再一次地从卡斯迪奥感谢到萨姆。

"性是什么感觉?"迪恩保持着面无表情,但是他的眼睛泄露了太多:"那是个萨姆问题。"

而所有猎魔以外的事几乎都是“萨姆问题”。杰克将手放到大腿上,刻意碰到了迪恩的大腿:"但是你有更多这方面的经验。"

迪恩紧了紧下颌:"萨姆在等着呢。"

“萨姆建议我去探索一些人类的基本行为。我看了电影,吃汉堡和披萨,还读了所有关于成长的书。我认为是时候进行下一步了。”杰克宣布,迪恩显示出一些不耐烦,杰克却继续道,“牵手,亲吻,性交。”

“你甚至还不到一岁,对你而言,没有性。”迪恩命令道。杰克皱眉:“我已经有能力做这个决定了。”

“有任何人会同意和一个拿非利人做爱吗?”迪恩反驳道,然后翻了个白眼,为他又一次说话不过大脑,“该死的,这就是为什么这是一个萨姆问题。”杰克保持沉默。如果他再等一等,说不定迪恩会回答他,言语上或行动上。两者他都可以接受。

当迪恩越过他的头顶看向萨姆,拿非利人慢慢靠近迪恩。猎人靠在墙上,准备迎接一场争论。

“我觉得我是个同性恋。”他承认道。迪恩紧紧地抿着唇,“那些书很有用,但是也有一些宗教书说任何非异性恋都是邪恶的。我不想变得邪恶,迪恩,如果我想和男人做爱,那会让我变得邪恶吗?”

清了清嗓子,迪恩摇头:“不,你很好。”

“你和男人做过爱吗?”杰克问。

迪恩抬起一只脚,灵敏平稳地到了他们和摊位之间的空位上,桌子晃动起来,皆可不得不抓住迪恩的咖啡以防止它掉下来,但那只是另一次徒劳无功的努力,德恩头也没有回地去找萨姆了,再一次地从杰克身边离开。


评论 ( 3 )
热度 ( 19 )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