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Ebenji】Walker的超级反派小组考核(下)

不算正经后续,只是段子和吐槽,当作独立段子或者观后感或者前作后续都可以。

  

  Lane振聋发聩的质问:

  “你真的太不了解Ethan Hunt了,你以为当初我为什么放着就在手里的Ilsa不用,非得费力设个局抓那个金毛技术宅?”

  “你以为我被抓住的时候为什么要语言攻击那个金毛技术宅而不是和Hunt算账?”

  “你被揭穿的时候眼睛真的没觉得不舒服吗?Ethan Hunt那个笑你不觉得有点不合时宜吗?”

  “你在CIA那么久就没听到什么风声吗?关于IMF 的Hunt小组里有两个人在谈恋爱,人人都知道,只有他们自己不知道?”

  “你上司派你去挖墙脚的时候没说注意事项吗?”

  “你到底找没找对人你自己到现在还没点数吗?”

  “这一部电影里,看着你好像是最大的反派,但是你除了给Ethan Hunt留下点他变态体质十天都不用就能恢复的伤还有啥?我可是又给他留下了一个至少未来三年他都摆脱不了的心理阴影。”

  “很长一段时间他都会梦到那个金毛技术宅被吊死的场景了。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

  “你真是丢我们反派的脸,中二老派跟不上时代的CIA叛变特工。”

         “美国佬,呵呵。”

  


评论 ( 5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