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冷闪】当金色滑翔者的西皮被一个叫巴里的小屁孩拆了01

丽萨又来找西斯科,她靠在实验台边,笑着抱怨最近有多无聊。
"我以为你无聊的时候会去抢劫。"凯特琳一边翻着手里的资料一边这样说,但是话里却几乎没有火药味,事实上她和丽萨的关系最近真的挺不错的。
"我一个人去有什么意思呢?"丽萨玩着西斯科的衣领子,西斯科一副已经快要晕过去的样子。
"西斯科!我需要……"冲进来的闪电侠啊在看到丽萨之后一个急刹车收住了嘴里的话。
"嗨,闪电侠。"丽萨笑着对巴里挥手,放过了西斯科的领子。
"她怎么在这?"巴里一脸不可思议。
"我最近太无聊了。"丽萨踱步到巴里身边,摸了他的脸一把,"我猜最近闪电侠也挺无聊的。"
"无赖帮最近都很安分。其他小混混也不敢生事。"西斯科终于能找回语言功能,连忙开始分析,"无赖帮就几乎掌控了全中心城的坏蛋,如果无赖帮的教父决定不对中心城出手,那些小虾小鱼就不敢有大动作。最近寒冷队长转性了吗?"
"莱尼只是没有精力来找你们麻烦而已。"丽萨围着巴里走了两圈又回到了西斯科旁边,笑得不怀好意,"他最近找到了新乐子。热情高涨,就跟当初发现闪电侠一样。"
"所以他不再把给闪电侠找麻烦当爱好了?谢天谢地。"西斯科夸张地仰天吼道,"中心城就这样安全了?"
"谁知道呢?反正我们最近都闲的要死,其他人都出城了,我只能来找你玩了。"丽萨耸耸肩,"不过放心吧,寒冷队长会回来的。他不会永远就那么对一个小男孩感兴趣的。拜托,那个小孩奶香还没褪干净呢。真是太恶心了。"
"寒冷队长在谈恋爱?"西斯科的声音简直要把实验室的房顶都穿透,"他还是个弯的!"
"是莱尼在恋爱。那小孩估计还不知道他就是寒冷队长呢。"丽萨对于八卦自己的哥哥显示出了无限热情,"你们知道吗?那小孩是警察局的鉴定员,我的天啊,一个条子。寒冷队长在和一个条子恋爱,你还不如让我相信他和闪电侠睡过了呢。"
"嘿,关我什么事!!"巴里简直心虚得要钻进地底下去了,鉴于没人比他更清楚寒冷队长最近为什么那么安分。
"再多给我们说说吧。"凯特琳意味深长地瞟了巴里一眼,放下了手中的资料,兴致勃勃地加入了八卦。
"你知道他们多恶心吗?"丽萨对于在背后说自己哥哥和他男朋友坏话一点也不感到愧疚,"那个小孩,叫什么巴里的,老是那么黏糊糊地跟莱尼撒娇,简直恶心死了,莱尼还就喜欢这个,他就跟个变态似的。"
"嗯,或许他们只是彼此相爱。"闪电侠有点结巴,事实上他现在有点怕,关于凯特琳用一个眼神就让一个神速力者迈不开腿。
"彼此相爱!你在开什么玩笑!"丽萨回头盯着闪电侠,直到闪电侠觉得自己快烧起来了,"那个小孩是个条子,如果他知道了莱尼的身份他会毫不犹豫背叛莱尼的。如果要莱尼被一个条子甩了,我情愿他把你睡了。"
"嘿嘿嘿。"闪电侠受不了地举起手抗议,被凯特琳一个眼神冻住了。
"话说你和我哥真的没睡过吗?小闪电。"丽萨突然走到闪电侠身边,"我感觉你们睡过了,女人的直觉。我哥对你不一般啊。"
"我们没有……"好吧,闪电侠怎么也说不出那两个字。于是就被丽萨同情地拍了拍肩。
"别担心小闪电,莱尼会明白的,那个小屁孩可不是他的真爱。"丽萨已经直接认定了闪电侠和他的宿敌寒冷队长有点什么了,而且现在还被无情的抛弃了,"莱尼的真爱是你。你可比那个小屁孩帅多了,你真该去看看那个小屁孩,巴里艾伦,中城警局的鉴定员,一直写你的新闻的那个女孩艾瑞丝的青梅竹马。我支持你。"

评论 ( 6 )
热度 ( 17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