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冷闪】当金色滑翔者的西皮被一个叫巴里艾伦的小屁孩拆了05

丽萨的确是个好朋友,可以为了朋友两肋插刀的那种。在她向闪电侠许诺以后就真的开始研究那些“凝聚着古老东方智慧一定可以打败巴里艾伦那个狡诈的小屁孩的”书籍。所亏了她的专心与投入,巴里终于有机会和莱再次度过一个真正美好的周末了。

 

吃过由莱纳德·厨艺和盗窃水平一样高·史纳特做的晚餐后,巴里躺在沙发上百无聊赖地看一部肥皂剧。电视剧里男主角正向女主角求婚,藏在蛋糕里的戒指,老套的求婚誓词,巴里看着不停点头几乎哽咽的女主角不屑地换台,天真的小女生,有什么好哭的,求个婚而已。

 

接下来的节目当然是莱期待已久的,正因为已经期待已久,难免持续时间长了一点,这就造就了第二天赖床的巴里。莱对巴里的撒娇向来没有抵抗力,尤其是睡眼朦胧还没完全清醒的粘粘糊糊的巴里的撒娇,再加上的确是他自己理亏,所以巴里得以在床上享用了丰盛的早餐并得到了一个名字叫莱纳德史纳特的回笼觉抱枕。

 

莱没有睡意,就这么看着巴里的睡颜静静想着他的大计划,一个真正的大计划。首先要把因为无聊纷纷出城的无赖帮召回来,他们欠了寒冷队长那么多次,正是还的时候了。然后还要搞定丽萨,想到丽萨莱就皱眉,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丽萨对着巴里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的,还老是撺掇自己去搞点事逗逗闪电侠,难道她知道巴里就是闪电侠了?莱皱着眉头思索这件事的可能性,如果她自己发现了那可就麻烦了。巴里的呢喃打断了莱尼的思考:“我饿。”闪电侠的超级代谢。

 

宠溺地亲亲巴里的额头,掀开被子下床:“我准备了甜点,你先吃点垫垫肚子。然后我们再去吃午饭,我订了餐厅。”

 

巴里哼哼唧唧地挣扎着爬起来,目送他有着完美身材的男朋友去给他拿甜点,庆幸丽萨难得的消停,虽然他知道这短暂的平静后巴里艾伦将会有更大的麻烦,但是在被丽萨折腾了这么久之后能有这么一段幸福时光他已经很满足了。可惜这样的满足没有持续太久,因为他听到了钥匙转动锁孔的声音,然后是丽萨独特的走路声音,那是来自地狱的声音,比任何声音还要让巴里感到心悸,巴里甚至开始以超级速度抖起来。接着是丽萨的声音,非常洪亮,巴里可以肯定她知道自己就在卧室,她就想要自己听见。

 

“莱,你不能在这样和那个小屁孩厮混了。你不能背叛闪电侠。”丽萨的声音混合了愤怒,挑衅,怜惜与痛苦。她研究了那些书籍和那部电视剧,最后却决定还是打直球,闪电侠最近精神不太好,肯定是因为失恋,她看着这样无精打采的小红人觉得心疼得快要死掉了,闪电侠等不起了,她也等不起了,“你们曾经是那么完美的一对,你们是彼此的命中注定,你不能就为了这么个乳臭未干还那么能吃的小屁孩伤害闪电侠。我可怜的小闪,他被失恋折磨得那么憔悴,你怎么忍心呢,莱。”

 

巴里几乎可以想象莱的表情了,一定很有趣。但是对于现在的巴里来说一点也不有趣。虽然他相信凭现在的丽萨对闪电侠那爆棚的怜惜之心即使她知道了闪电侠的真实身份也不会说出去的,但是想想可以说被骗着白忙活了这么久的金色滑翔者的怒火,巴里做出了一个重大决定。他高声喊道:“我们分手吧,莱!!!!!!!!!!!!!!11我受够了!!!!!!!!!!


评论 ( 7 )
热度 ( 10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