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天启二刷完repo

二刷的时候前面老万的平淡生活我一直在玩手机😂作为EC粉看着这个还是有点不习惯啦。然后其实看完之后对自由对反抗对人类真的还是有点感触,不过这么甜的电影就不要说这么沉重的话题了,说说吐槽和糖吧。

首先开拍之初主创提过这一个版本教授是中年的,颜值不能太高不然电影就成了舔颜的偶像剧了,看完之后,导演你逗我呢!!!!这一部教授颜值一如既往的高好吗,我都要流口水了,又坚定又温柔又充满智慧和对人类的怜悯,又美好有时候还软萌软萌的😍😍😍😍😍我都想拥他入怀啊【被老万X钢筋插脑】

琴很讨喜,至少我挺喜欢她的,这一部对女权主义的诚意真的很足,几乎所有女性角色都是狠角色,尤其是魔形女和琴。但是那个莫伊拉怎么回事,初恋到天启,只会做三件事:没脑子的闯祸——知道老万的能力是控制金属还要开枪,教授喊停当空气啊,老万都听了教授的话放过你了。天启里更过分,尼玛放出天启的锅必须你来背。CIA的高级特工都这样?被抓了一直拿身份压人真有人在意吗哈哈哈。然后就是一直的口头禅,没见识也装一下好吗见到什么都是:”这是什么鬼。”我也想问你这是什么鬼。最后就是一直在打击士气,尼玛所有人都在战斗你在那儿:”他们拦不住他了”,能不这么咒吗?教授昏迷时还什么”他死了”死你个大头鬼啊,做两下心脏复苏就宣判你谁啊你轮得到你吗!!!!!!我一直不知道这莫名其妙的BG线是用来干嘛的为了表示这不是一部万磁王和教授的爱情故事吗?

接着说后面的糖真的太甜了,”你还有我,有查尔斯,有大家”,然后老万开始回忆,我还有”查尔斯,查尔斯,查尔斯。”大家表示很伤心,说好的大家呢?而且官方剪同人审美观和迷妹们一样呢,都是经典镜头哈哈哈,脑内自动播放各种bgm的我。那边天启伤你儿子【虽然还不知道,但好歹也救过你吧】杀你前女友都完全没反应,结果一抬脚要去找教授一个大大的叉就过去了”你个死变态离我查查远一点!!!”之后老万在外面不停用金属攻击天启时真的很像逆转未来的老年组后期,教授在破败的教堂里,老万在外面抵挡哨兵守护教授❤❤❤❤❤❤最后的建房子真的甜出翔了,”给我查查重新建一个房子,要更大更气派更要洋气。”幸好没弄成紫红配色😂最后的最后两个人相处好有感觉,都超级帅,感觉回到了初恋的时候呢!

昨天看见有传闻一美法鲨签了第四部叉男的合同,只是不是主角,一定要是真的啊,特别怕鲨美变成VO那样😖😖😖😖😖😖

另,最近看了单身男子导致一看到尼子的野兽就出戏到单身男子,就想到他一脸含情脉脉含羞带俏倾慕无比地对着脸叔告白的样子😂

再另,昨天看就发现了暴风女家里电视机放的好像是TOS啊,我最喜欢的TOS!!!可惜不是舰长和大副的镜头。

端午三刷四刷和五刷。虽然超英最喜欢老爷但是电影宇宙我的初心和最爱一直是教授。尤其是新的DC电影出来后,越看越是日了狗👿👿👿👿👿👿👿所以,初心的终结必须刷五次以上。我们走起!!!!

评论 ( 12 )
热度 ( 17 )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