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CE脑洞——关于带球跑

鉴于旺达的超能力和妮娜的超能力让人想不多想都不行,但是妮娜又绝对不可能是教授生的,那我也只能逆个西皮假设其实是老万生的。

旺达也是老万和教授的女儿,最开始两个人还没分道扬镳的时候有的,但素沙滩离婚之后老万就走了,走了才发现我去我肚子里有坨肉。但是因为老万真的特别渴望家人,所以就生出来了。这就是快银和红女巫的出生,但是快银出生后被敌人偷走了,于是老万只能一边伤心失去了一个一边抚养旺达【一出生还没显示能力就被偷走哟,所以老万后来没认出来】。后来他入狱了,蓝妹妹就把才几岁的旺达送到了一个普通人家。

后来逆转的时候一不小心CE就干了个爽,然后老万又躺枪了又走了又卧槽了😂努力过着普通人生活的老万由于业务能力强【什么鬼】,长得又帅,电影里他老婆就被他吸引了,但老万一直是拒绝的,直到这个女的发现他不但是万磁王还怀孕了也没报警也没试图伤害他还继续各种照顾他他俩就在一起了。

后来妮娜又超能觉醒,老万觉得一个二个都随教授爸爸心里苦啊但是真的特别溺爱妮娜,把对旺达对快银的爱都转到了妮娜身上。直到那一堆烂人把妮娜和他老婆杀了他终于受不了了,就杀人了加入天启了。教授追过来的时候他也是既愤恨又心软的。一方面教授单身多年见到他就我的心里只有你让他感动,另一方面又忍不住想女儿啊想女儿啊想女儿,觉得教授不可能理解自己失去了三个孩子的痛苦。至于教授为啥没读出来,我觉得教授已经会控制自己了,他找到莫伊拉的时候也没读她的生活只读了他想要的信息,他当时只是在找老万,找到了第一感觉是感觉到老万的痛苦然后就和老万对话,但他遵守诺言没有去看老万的脑子,所以不知道。

当然后来就跟着电影走了,后来一切都好了,快银这熊孩子就想着怎么把爸爸留下来认爸。其实快银也不知道教授也是他爸,他妈作为一个普通人接到被反派绑架的他和一大笔钱以及”这孩子就是你和万磁王的孩子不然你就死”的威胁当然只能(」・e・)」。于是就开始欢乐的认爸生活。期间CE两人复婚了,教授终于知道了真相,在老万又我擦了之后。快银也知道他爸他妈不可能所以也挺看好他老爸和教授的。直到知道自己还没认爸自己就要多个弟弟或者妹妹的时候,他惊悚了,立刻就坦白了然后就合家欢了。番外就把红女巫找回来吧吧吧吧。

此脑洞欢迎取走,如果有太太开写麻烦艾特我一下。如果没人看得上我手头四个坑完了一个就开始写。

评论 ( 8 )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