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EC 】【OC】今天查尔斯泽维尔也有点方 12

狗血大三角预警,请戳头像看脑洞避雷。以及略微提及查查被虐。

 

 

露易丝没有说错,不论一个人还是一个群体,只要其信仰和内心支柱被摧毁,无论其本身有多强大都会不堪一击。但是她少说了一个更加重要的事实,一个人,一个群体往往会为了保护自己的信仰与支柱爆发出不可思议的力量做出很多可怕的事情。

 

突然之间世界就陷入了一种从未有过的混乱,不仅是学校的孩子们在瑞文的带领下袭击了许多场大型的人类公开活动,全世界范围内很多变种人主动公开了自己的身份并态度强硬地要求人类释放X教授。这些并不能很好控制自己能力的变种人造成的破坏比在瑞文带领下有计划有条理进行袭击的孩子们多得多。在艾瑞克开始毁灭第一座城市的时候世界已经变得一团糟无需他出手了。

 

露易丝的研究基地建在地下,与外界完全隔离。直到当地一个变种人制造了巨大的地震露易丝才发现变种人已经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制造各种袭击。人类在这些变种人面前毫无还手之力,他们有枪支炮弹甚至核武器,但是这些变种人各有天赋,当他们被对人类的仇恨支配这些天赋被用来制造破坏和杀戮时人类的武器根本就毫无用处。英国个二十岁的女孩可以制造飓风,而法国有一个和她年龄相当的男孩可以制造地震,另一个小女孩仅仅通过触碰就可以夺取人类的性命……

 

“世界要被毁灭了。”露易丝所做的第一件事是去找查尔斯,“你的学生和信徒们开始制造杀戮,他们会毁灭这个世界的。”

 

查尔斯被束缚在一架塑料椅子上,在不接受实验和折磨时他就被关在一个只有这把椅子的透明房间里。面对所谓世界毁灭的信息他连眼皮也没抬一下,长期的实验和折磨完全夺走了他的生命力,事实上他已经很久没有开口说过话了。

 

“只有你能阻止他们,你可以帮我阻止他们。”即使是最出色最冷静的战略家在世界末日前也会变得歇斯底里,“他们是因为你才会这样的,你造成了这一切。”

 

回应露易丝的是沉默,死一般的沉默激怒了已经被惊慌控制的露易丝,她打开房门冲到查尔斯面前,抬手就是一耳光:“你给我清醒过来!”紧接着就是拳打脚踢,这个曾经堪称全世界最出色战略家的女人已经沦为了一个毫无理智的疯子。

 

有实验人员发现囚禁查尔斯的房间有异动而迅速将露易丝拖开,这些与世隔绝的可怜人还不知道地面上发生了什么,诧异于露易丝的反常。

 

在露易丝被拖出房间前最后一秒查尔斯终于抬头与她对视:“我不会帮你。”

 

露易丝的家乡在爱荷华州,她所有的家人都在那里,这座城市是被艾瑞克毁灭的第二十九座城市。得知她的家乡被万磁王用两个小时变成一片无人幸存的废墟后露易丝彻底崩溃了,她启动了研究基地的最后防护机制杀死了所有参加研究的人——那本来是为了让计划成功后毁灭基地将这个计划彻底掩埋而设计的。

 

“你们的教授在我手上,来见我!”带着查尔斯来到地面上,露易丝歇斯底里地对着周围的废墟大喊,她知道会有人听见,然后她就可以为她的家人报仇来了。

 

琴第一时间就发现了他们,奥斯卡带着瑞文、汉克和琴,库尔特带着斯考特、奥萝洛和快银,八个人是最先到达现场的人。

 

“查尔斯!”“教授!”看到无力地被露易丝用身体支撑起来的查尔斯八个人都惊呆了,即使是陪查尔斯度过了最艰难十年看过最堕落的查尔斯的汉克都被震惊了,他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孱弱的查尔斯。

 

宽大的白色研究服把查尔斯衬得异常瘦弱,裸露在外面的手背可以看到密密麻麻的针孔。青色的血管清晰可见。无力地靠在露易丝身上,查尔斯面色苍白,神情是他们从未见过的麻木呆滞,没有痛苦没有愤怒,什么都没有,就像一张白纸,那双深邃明亮的蓝色眼眸失去了光彩而显出一种死气。

 

快银的反应最快,他直接把查尔斯从露易丝那里抢了过来。半跪在地上,奥斯卡小心翼翼地从接过查尔斯拥入怀中,带着颤音轻唤查尔斯的名字。琴伸手抚上查尔斯的太阳穴进入查尔斯的意识,半晌后泪流满面地收回手,查尔斯所经历的痛苦与折磨清晰地投映到她的大脑里几乎要将她整个吞噬。

 

露易丝没有尝试逃跑,她的目的不是活下去,她唯一的目的就是复仇。看着泪流满面的琴她嘲讽地笑:“你看到了对吧,我对你们的教授做了什么。那可真是一段愉快的回忆呢。”

 

汉克已经完全兽化,掐着她的脖子将她高高提起,面色狰狞。露易丝却似完全感觉不到痛苦:“整整一年,我从来没见过这么顽强的人,不论是肉体上的折磨还是精神上的直接伤害他都不肯妥协为我所用,不愧是X教授啊。魔形女,你想的没错,你所看到过的那些实验你哥哥都做出了贡献,真是要感谢他啊。”

 

“你不配死亡。”艾瑞克的声音远远传来,“我可以让你把查尔斯所经受的都经受一万遍。”

 

“艾瑞克兰谢尔,万磁王。”露易丝艰难地转头直视刚刚出现的艾瑞克,“真该多谢你才是,要不是你我们根本没可能抓到X教授。你那么重视你的家人,而他那么重视你,变种人的两大领袖弱点居然这么明显,是不是很可笑?”

 

瑞文被这句话彻底刺激到了,她冲到艾瑞克面前重重地朝那张英俊的脸上挥拳:“你没资格再出现在查尔斯身边!”

 

艾瑞克甚至没有去擦一擦嘴角的血迹就冲到查尔斯身边,伸手要去碰查尔斯的脸,却又收回手来,声音涩涩的:“查尔斯。”

 

“艾瑞克。”一直没有反应的查尔斯眨了眨眼睛,突然有了一点生气,声音微弱颤抖,三个音节的名字说得断断续续。

 

 

这回是真的要完结了我感觉,最多还有两章正文完结我感觉。只是我感觉,还要边写边看,但是番外的话大家可以说说想看什么,目前暂定会有一个奥斯卡的番外,还不确定是开放式还是真真正正很确定的HE,如果开放式就会有老万,HE老万大概要么不出现要么打酱油。大家可以讲一讲想看哪种。欢迎提出建议和意见,欢迎给我小红心,比心晚安。

 

 

 

 


评论 ( 7 )
热度 ( 43 )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