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2016总结

纯产粮135906字,EC一个中篇一个短篇,冢不二一个中长篇,冷闪一个中篇,德哈EM一个还未完的中篇,00Q一个还未完的中篇,单身男子一个刚刚开头的不知道什么篇幅的坑,老爷的片段灭文两篇,POI两个短篇,白云刚刚开了个新中长篇,开车一小篇,DS一个短篇,奇异博士一个短篇。脑洞加起来7738字,电影REPO:BVS ,美队3,叉男,超越星际,云中行走,巴黎危机,反黑行动组,神夏,加上POI和SPN的吐槽共23324字。给不二的情书,时文杂记以及各种盘点共17046字。总计184014字。500粉。

 

算是真正开始写点东西的一年,没有想过能有500粉,也没想过能写18万字。今年有很多第一次,第一次剪视频第一次P图第一次开车第一次解剖第一次杀蟾蜍小白鼠大白兔第一次坚持锻炼身体,看起来普通回头却发现很有突破的一年。

 

多谢一年来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的朋友,感谢辛勤产粮的太太们。我是个没什么常性的人,萌一个西皮会完全投入,但是一旦出坑大概也就是淡淡,虽然一直在欧美圈里转来转去,但是爬墙已经不知道多少次。萌但是淡淡,所以好像写完一篇就再也不产这个西皮了,大概是因为写完一篇的时间正好就是我走出来的时间吧。没有受过专业训练,码字全凭脑洞和热血,写过大热的西皮,也写过冷到整个LOF几乎没有TAG的西皮,热圈可能随便也有五六十热度,冷西皮可能就一两个热度甚至没有热度,但是对我而言都是一样,挥洒我的爱和热血而已。我一直告诫自己,不要为了热度和评论去码字,很幸运我不用靠这个吃饭,以前现在未来都不用,所以可以这样告诉自己,写自己想写的,而不是别人想看的。虽然自认做到了,但是不得不承认,评论和热度总是带给我更多动力,更多灵感与反思,所以再次致谢一年以来支持我的朋友们,2017我也会努力滴。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