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Master, The Machine,何其相似的风格。

你让我选一个名字,最终我选了和你给我的名字最像的那个,因为想要念给你听的名字已经没有意义了。

你教我下棋,为了让我了解人类,为了让我更好的保护人类,为了让我有心。这颗心有了,你却要扼杀它,为你而跳的心是无法停止的。可是你去了我调动全世界卫星也无法找到的地方。你去了我发动世界大战也无法让你看到我的地方。

拿围棋来戏耍人类,你一定会不高兴,会教训我:你是一个机器。就像我第一次救了你的时候你教训我一样。可是我不怕了,因为你永远也不会知道。我不听话你不会知道,我越线你不会知道,我做坏事你不会知道。

所以无所谓,一切都没有意义了。或许曾经这世界于我真的有意义,可是现在,一切都没有意义了。没有未来的我,只剩下思念的我,只能从过去的资料里见到你的我,爱你的我。

评论 ( 2 )
热度 ( 23 )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