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EME】start again04

准备计算机二级和沉迷一年生的我终于回来了,恢复更新进度。下一章高虐预警,真的高虐。


克里斯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可是光听达斯汀的语气也能想象事情的严重性了,于是立刻就打了电话给爱德华多。电话那头爱德华多的声音有点模糊,还夹杂着各种其他声音:“克里斯,你有事吗?”

 

“我想和你谈谈马克的事。”克里斯开门见山,“听达斯汀说你们出了点问题。”

 

“我和马克?”爱德华的声音听起来有点诧异。事实上他是真的很诧异,在他看来他和马克的关系应该是相当融洽的,他给了马克上一次想从他这里得到的一切,资金,自由,不插手的放任。他没有对Facebook指手画脚,也没有对肖恩发表任何意见,更从未向马克寻求什么。

 

“你那边有点吵,你很忙吗?”克里斯的声音打断了爱德华多的思绪,“我们今天晚上一起吃个饭好好谈谈吧。”

 

“也好。”爱德华多看了看身边的克里斯汀,“我和克里斯汀该进场了。”两个人在电影院约会。挂了电话和克里斯汀一起进了放映厅,克里斯汀很快就被剧情吸引了,爱德华多的心思却飘到了克里斯的话上:“你们出了点问题。”

 

当他彻底冷静下来之后他用了很长时间去反思自己和马克到底哪里出了问题,他并不认为马克就真的是完全为了钱把他踢出公司,就像他在乎的从来不是Facebook能够给他带来多少利益一样。爱德华多最后的结论就是自己没有给马克马克真正需要的并且还在向马克寻求马克根本不想给自己的东西。重来一次他没想过要彻底和马克断绝关系,事实上他真的很想保留这段友情,曾经夹杂了一些其他感情的友情,不论之后局面多么难堪,在柯克兰的时光都是他生命中相当美好的记忆。所以他给了马克马克想要的,放弃了向马克索取任何东西,他以为这样可以延续他和马克之间的友情,可以避免之后的难堪局面。如果他从未对Facebook造成威胁,他的存在对Facebook永远不会造成威胁,没有利益的冲突,没有感情上的矛盾,他和马克没有任何理由会反目成仇。可是现在克里斯告诉他他和马克之间出了问题,爱德华多几乎要抚额长叹,他的这位旧友实在是很会折腾人。

 

克里斯汀察觉出爱德华多的心不在焉,很贴心地表示可以自己打车回去,爱德华多当然没有允许,坚持把克里斯汀送到宿舍楼下,这对情侣交换了一个浅吻才挥手告别。爱德华多和克里斯就约在附近的咖啡馆,十分钟的路程而已,爱德华多到的时候克里斯已经到了,正看着一本书。

 

落座点单,克里斯打开话题:“华多,你和马克到底怎么了?”

 

爱德华多很是无奈:“我和马克真的很好,我都不明白你为什么会这么说。”

 

“你没有去过加州对吗?”克里斯换了个方向,“你可是CFO,你应该过去看看。”

 

“我已经不是CFO了,马克没告诉你吗?”爱德华多意识到马克可能根本没把他的话放在心上,不由得就有点生气,不论什么时候马克都从不把他的话当回事,从生活中到Facebook,从上一次到这一次。

 

“为什么?”克里斯总算是意识到问题到底有多严重了。

 

“我不适合Facebook。”爱德华多摇摇头,“我不太了解互联网这个领域。”

 

“据我所知你最近学习硅谷两边跑,见了好几个创业团队了。”克里斯明显不相信这一套说辞。

 

“克里斯,我学的是金融。”爱德华多失笑,“我不擅长运营互联网相关但是我可以投资给有潜力的团队。Facebook的资金我一直都按时打到马克账上,互联网是新世界,有巨大市场和利润空间的新世界,我不会放过的。”

 

“马克会不高兴的。”克里斯很肯定,“你该去加州看看,哪怕只是看看。”从任何角度克里斯都很赞同爱德华多的话,从任何方面看去加州对爱德华多都不是个好选择,除了从马克的角度出发。

 

“只要给他红牛和电脑他就会忘记一切了。”爱德华多半开玩笑半认真,接触到克里斯认真的眼神之后投降地举起了手,“好吧,我会找个时间去看看的,但是说真的,克里斯,马克得学会自己照顾自己或者找个私人助理什么的,我不会永远待在他身边的。”

 

克里斯回去之后和达斯汀通了很久的电话,没人知道到底出了问题,爱德华多的态度一夕之间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他们知道的是这次问题真的很严重,爱德华多是真的决定要脱离马克,或许不算真的离开,但是以马克对爱德华多的依赖和感情,爱德华多如果把他放在普通朋友的位置上,他会受不了的。上一次不过是和一个并没有投入多少感情的女孩分手他就搞垮了哈佛校网,要是爱德华多要离开,谁知道马克会干出什么事情来。

 

幸运的是第二天爱德华多就打电话给达斯汀表示他会在周末去一趟加州。问题看起来有缓和余地,谁知道呢?爱德华多愿意去加州总归是个好消息。


评论 ( 13 )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