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大三结束了,下学期要去医院见习,今天就开始搬宿舍,一切收拾好等着车来接,居然有点舍不得,尤其是看着一片空旷加兵荒马乱的宿舍,更加觉得难受。
舍友虽然也都只是泛泛之交,但是想到其他班的两个人被分到其他医院大概以后真的就再无交集,同伴的舍友也不知道下学期还会不会同一个宿舍还是有点舍不得,唉。
这是高三毕业以后第一次这么清楚地有那种一些人出现在你的生命中,短暂的相交后便各自走向不同的方向,再无交集的感觉,和高中的很多朋友还保持着联系,大家寒暑假回家还会聚一聚,大学的舍友就真的,不必毕业,分到一个城市相距不远的两个医院都会再无交集,这种感觉,说实在的,蛮心塞的。
唯一希望的,下学期的新宿舍环境好一些吧,新建的楼总不能还是上下铺那么简陋吧😒😒😒😒😒
大家也要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啊,不管哪个阶段,其实这个大阶段过去以后,你就会发现那些快乐和不愉快都会变得很浅很淡,它就仅仅是你人生中一段时期,享受把握,不后悔就是最好的了。

评论
热度 ( 3 )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