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KA】主权宣告大作战 下

之前那只吃醋炮的后续,名字稍微改了一下,原来的标题显得有点太没诚意了,哈哈。上一篇请戳链接:


第二天早晨叫醒Arthit的不是Kongphop而是Arthit的手机铃声,相当恼人的电话,至少让Kongphop相当不快的电话。

 

还是昨天那位前辈,打电话来叫Arthit起床。打电话来叫Arthit起床!打电话来叫Arthit起床!!打电话来叫Arthit起床!!!这就不能再怪Kongphop乱吃醋了,那位素未谋面的所谓前辈做得实在有点太过分了。

 

可是对上Arthit无辜的眼神Kongphop就知道这个问题必须不动声响地解决。他费尽心思才追到手的人对于这方面到底有迟多钝没人比他更加清楚了,在他知道齿轮的意义之前自己每一次明里暗里的表白换来的都是不明就里甚至是隐晦包含“这孩子傻了?”的反应。不管那位没有分寸的前辈是怎想的,反正P Arthit肯定是没有任何想法的,既然如此他又何必让P Arthit多想呢,在P Arthit完全不知道的情况下就把一切都扼杀在萌芽阶段甚至是一劳永逸把以后所有的有可能的发生的不安稳因素扼杀在还未萌发之时才是上上之策。

 

这也就是为什么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周六下午Kongphop坐在Arthit实习的公司楼下对面的露天咖啡馆。他坐的的位置正对着公司大门,进出的人都能收进视野。就着一杯冰咖啡一边想着已经想了无数次的周全计划一边等着主角出现,Kongphop发现自己居然有一点紧张,不过这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这个事关重大,牵扯到P Arthit。

 

Kongphop选的时间相当准,坐了没一会就看见Arthit从对面的大门里走出来……身边还有一个陌生人,两个人有说有笑十分熟悉亲近的样子,那个陌生人的手甚至搭在Arthit的肩上。这样的场景Kongphop见过无数次了,Arthit性格相当好,在学校里吃得很开,朋友遍地,这样的勾肩搭背说说笑笑简直是家常便饭,Kongphop偶尔会因为小小的占有欲作祟而小有不快,不过他从未像有过此刻这样想要冲上去把Arthit肩膀上那只手摔下去的冲动。仅仅是直觉,Kongphop觉得这个人就是那个公私不分公器私用不懂分寸总之不讨喜的前辈。

 

按捺住心中不快,Kongphop拨了Arthit的电话,果不其然Arthit为了接电话脱离了某只恼人的手。

 

Arthit看到来电显示笑容就加深了几分:“Kongphop。”

 

“P 过得好吗?工作忙吗?”Kongphop声音是“P Arthit专属一号”的温柔关切。

 

“今天已经下班了,你呢,有没有按时吃饭,新生训练怎么样?”Arthit对着一起回家的前辈抱歉地笑笑,走到一边专心接电话。

 

“看到P 我就满血了。”

 

Arthit完全能够想象电话那头Kongphop的表情,一下子被逗笑了。清清嗓子,沉了声音:“0062,绕操场跑十圈,立刻执行。”

 

“我不在学校,能不绕着操场跑吗?就跑向太阳就好。”Kongphop软软地求情。

 

“批准。”Arthit强撑着不破功,故作严肃答应。

 

“那P往街对面看一下。”Kongphop看着对面人一脸懵懂地看向自己这边,拎起桌子上专门点的粉红冻奶开始执行命令——跑向太阳,他天空中唯一的太阳。

 

“P,你最喜欢的。”Kongphop把手中的粉红冻奶放进眼睛瞪得圆圆的Arthit手里。

 

“Kong……Kongphop……”Arthit是真的傻眼了,“你在搞什么?”

 

“执行P的命令,跑向我的太阳啊。”专注地看着Arthit,Kongphop开启了情话模式,即使是Arthit也无法抵挡的最强档。

 

“什么……什么鬼。”Arthit无奈地挥挥手,“算了,一起去吃饭吧,你等了多久了?”

 

“也没有等很久啊,而且等P的话,等一辈子我也不觉得久。”Kongphop说的十分认真,换来对面人的揉头杀一枚。此刻的气氛十分和谐,直到某人,某个公私不分公器私用不懂分寸总之不讨喜的人走过来:“Arthit,这是谁啊?”

 

“对了,差点忘了P还在等,实在抱歉。”Arthit有点不好意思地摸摸自己的头,丝毫不知道这句话让身边某人内心暗爽到要炸成烟花了,“介绍一下,Kongphop,这是带我实习的前辈,P Nut。P,这是我男朋友,Kongphop。”

 

好吧,现在某人已经炸成烟花了,自己想的那些计划完全没有派上用场啊,他的P一句话就解决了一切现在已经有的未来可能有的危险因素。Kongphop没有想过Arthit会如此干脆地公开他们的关系,在学校里公开是一回事,已经工作的Arthit能够这样毫不避讳地把自己介绍给带他的前辈以后的上司同事又有着更加重大的意义,这是Kongphop从来没有想过会发生的,哪怕恨不得在他的P身上绣上自己的名字宣告两个人的关系,哪怕已经吃醋吃得要搞个计划宣告所有权,Kongphop想的也只是隐晦的暗示一下,从来没想过真正能够公布两个人的关系,毕竟社会和学校是完全不一样的。看着一脸坦荡的Arthit,Kongphop突然觉得自己所有的不安,嫉妒都幼稚得毫无意义,眼前这个占据自己整颗心的人比自己想象中还要更加重视这段关系,更加爱自己,比自己想象中更加勇敢坚定。

 

笑着向那位Nut伸出手:“你好,P Nut,很高兴见到你。”

 

 

 

 本来只是一个小小的脑洞,上一篇写完就想打住的,不过一直被这个故事困扰,不得不补全结局。其实这个故事如果要写是可以写很多的,那位坚果前辈到底对我们暖暖是什么心思呢?暖暖会遇到什么人,钢炮的校园生活会发生些什么有趣的事。但是一切都是次要的,无关的,他们爱着彼此,其他人对他们有何种心情何种爱慕都只是其他人的事情,和他们无关。坚定勇敢的暖暖和钢炮会一直在一起,幸福相守到永远。谢谢每一位给我评论点赞的小天使,我们下个脑洞再见吧。

 


评论 ( 3 )
热度 ( 11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