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TF1029】八一八冰山帝王的秘密情人01-03

前文估计已经没人记得了,懒得做链接,干脆直接把前面的内容一起贴过来(其实是更新太少不好意思发,一起发内容显得多一点),复健中,还没找到感觉,大家多多包涵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题,今天男神全满贯,八年老粉,来八一八男神传说中的秘密情人,大家要是有什么料或者线索也都不要大意地贡献出来,大家一起讨论吧。

№2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的数学怕是体育老师教的,你男神出道才六年啊,你就八年老粉了。而且你男神要是知道你拿他口头禅来八卦他要怎么想?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不要挑事,路人坐等楼主的料。

№4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楼主的男神的确是今天全满贯的那个的话,你八年老粉,我姑且当你他还没出道就粉他,八年老粉还不清楚他是什么德行吗?除了网球他会有情人?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排楼上,手冢君眼里应该只有网球吧。

№6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排楼上上,每次手冢君观摩其他选手比赛都仿入无人之境,从当年他在德国队代表德国出战到后来作为日本代表队参加奥运会到以后所有比赛,不管队友还是教练,我就没看他理过谁。他的情人一直是网球,这是世界公认的吧。

№7 ☆☆☆T_T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手冢国光的秘密情人——网球”,此贴完结。

№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完结个鬼啊,我去倒杯水你们就把我这贴给完结了?

№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不然呢?楼主倒是说说除了网球你男神还有其他情人?

№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弱弱举手,我不知道部长的秘密情人,但是六楼那个说的真的不对,部长并没有一看比赛就忽视别人,我以那些年跑过的圈起誓,部长真的不是那样的。

№11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是冰山帝王校友?来来来,爆一波料,我男神是不是初中就风靡万千少男少女,迷妹迷弟满校园。

№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六楼,十楼麻烦拿出证据,我有个朋友和手冢君做过队友,这个料是他某次跟我抱怨的时候说的,为了验证我看了很多录像,我以我的声誉起誓,我绝对没有说谎。

№13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楼主呢?楼主的料和八一八呢?钓鱼贴?

№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站六楼,仔细想想我男神真的是基本上看比赛的时候不理人。

№15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站六楼。

№16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站六楼。

№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站六楼。

№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站十楼,听十楼兄的口气他是校友唉,校友怎么着可信度也要高一点吧。

№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六楼

№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十楼

№21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十楼

№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家不要掐了,我是十楼,谢谢信任我的亲,六楼,我并不是针对你,只是我真的亲眼目睹了部长和别人在比赛的时候说话。你要证据我也拿不出来,我只是个比他们矮一级的普通部员,不是正选,要证据的话可能乾前辈还有些照片之类的资料。我只能说从我入部到部长毕业两年,他的确对一个人有话必回,最扯的是有一次他们隔了好几个人,那个人说了句话部长远远的还回了一声。

№23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人?那个人是谁?是谁?是谁?是哪个小妖精得到我男神特殊对待,爆出来,我要找她决斗去。

№24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妖……精……楼上,如果六楼说的就是我想的那个人的话,你……赶紧收回那句话吧。

№25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之所以开这个贴是真的有可靠消息来源男神有个交往好多好多年的秘密情人,并不是来惹事钓鱼或者引战的。因为各种原因,反正楼主和男神的教练有点关系,男神的教练经常吐槽男神看起来严肃成熟,其实是个每天都要和喜欢的人打电话才睡得着的青少年。每次到不同的城市比赛或者训练还要寄明信片。而且你们别看男神职业生涯好像已经完美了,据他教练说,他一直有遗憾和执念,耿耿于怀,是关于网球的。好像就是和那个人有关。

№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想到打这么一段话你们有水了这么多楼,楼主表示你们有料的赶紧爆好吗,十楼君,那个人到底谁?二十四楼君又知道什么内幕,能不能痛快点!

№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十楼在这里,不想暴露前辈的身份,但是既然开了头就随便吐槽几句,毕竟当年我的幼小心灵也受到过不少创伤。首先,大家都知道部长是个很有原则的人,但是有一次乾前辈一个人在部室看监控(没错我们部室有监控,是数据狂魔安的)时被我发现了,为了让我保守秘密乾前辈就给我看了一小段。大概就是部长和前辈约着在部室有事说,然后前辈就翻出了乾前辈的笔记本,说是不小心发现的,睁着眼睛说瞎话啊。部长稍微质疑了一下,前辈只说了两句真的是碰巧发现部长就屈服了,虽然明显不信但是还是表示好吧,碰巧。

№28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编故事啊十楼,这个男神OOC了

№29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就叫OOC?我大概知道楼主说的是谁了,作为当年校友兼同事,我得说这对于手冢同学来说完全不算OOC。你们能想象他和别人为了吃烤肉该蘸盐还是蘸辣酱唇枪舌剑的画面吗?更不用说被讽刺是老人家才吃蘸盐都不罚对方跑圈。不要怀疑,我是你们男神当初学生会的同事,这是我一个和他同网球部的同事爆料给我的。

№30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爬完楼,恩,说个经历吧。寄明信片那个是真的,因为我在邮局工作来着,曾经遇到过男神来寄明信片,我还要了个签名呢。男神人其实超好的,一点都不冷酷,他坐在那儿写明信片的时候真的帅到爆炸,可温柔了。

№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我的世界观受到了冲击,没有原则的男神,幼稚的男神,温柔的男神,这还是那个冰山帝王手冢国光吗?还是我的打开方式有误?

№32 ☆☆☆T_T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别急着世界观崩塌啊,我们不是在八秘密情人吗?别歪楼啊。三十楼,你有没有偷偷看一眼明信片的内容或者地址?

№33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啊对啊,三十楼的朋友,你有没有偷偷看一眼地址内容什么的,哪怕一个名字?

№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职业道德,我当然没有看。不过是寄到日本的,当时以为是寄给家人的,现在想来……

№35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也可以是寄给家人啊,寄明信片一定要是恋人吗?

№36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倒是,寄明信片也可以是给家人。

№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如我们专心来八一八那个谁,让冰山帝王OOC的那个谁。楼上爆料的,能不能解个码。

№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以爆料,不能解码。

№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回来了,男朋友刚刚又打电话来抱怨,男神庆功宴开到一半就开溜,一点没有作为主角的觉悟。

№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楼主,其实是,手冢君的教练的女朋友?

№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楼主背后有人啊。

№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背后有人,怪渗人的。

№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爆料一:你们男神,曾经演过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演得可动情了。当时是抽签,学生会抽到了罗密欧与朱丽叶,你们男神本来是不想演的,拉了个后辈躺枪,得到高人指点的我,以财务部部长的身份用经费威胁了那个谁来演朱丽叶,你们男神看到名单脸都青了,第二天那个后辈突然在会上表示誓死不从,最后还是你们部长演了罗密欧。体会一下吧。

№44 ☆☆☆T_T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太逊了,人家三十楼君和十楼君都爆了多少料了,你才说个啥。

№45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爆料二:你们男神,抄了那个谁的课表,那个谁不爱带字典,你们男神就节节课都去送字典,不是那个谁来拿,是你们男神,主动去送。

№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曹!我拔刀了,兄弟们,姐妹们,让我们去把那个小妖精揪出来打一顿!

№47 ☆☆☆T_T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辈其实对部长也很好的,楼上不要这样。

№48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对我男神好不好的问题,这是我男神人设崩塌的问题。

№49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爆料三:我曾经接到过一张照片,新年的,你们男神,姿势一言难尽,恩,气势也一言难尽,拍摄者你懂的。

№50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到底有多一言难尽,楼上不要跑,说清楚。

№51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要跑+1

№52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要跑+1

№53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要跑+1

№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图.jpg

№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图在55楼,你们自己体会吧,这张图我一直舍不得删来着。

№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可能,这一定是P的,我男神怎么可能这样。

№5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不可能,我男神才不会这样。

№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爬完楼,我觉得你们男神和这个人在谈恋爱吧,因为对方是独一无二的人,在对方面前才可以是别人看不到那个自己。

№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完了,我失恋了。

№60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58L不要乱说好不好,好朋友之间开开这种玩笑怎么了。

№61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男神朋友那么多,你见过他这种照片吗,60L,你见过吗?

№6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那个人到底是谁?我感觉如果真像楼主说的手冢君有个神秘的地下恋人,那肯定就是这个人了。

№6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排一发62楼,这就是我想象中爱情的样子啊,你是我的不同,在你面前和在其他人面前完全不同。

№6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63L你不如说爱情就是双标好了。

№6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双标。

№6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双标……吗?按你这么说,你们男神的确对某人挺双标的,完全的双标。那种不认真对待网球比赛还能宽容的双标。

№67 ☆☆☆T_T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67L你绝对是在造谣,你说男神在那个人面前中二温柔甚至护短什么我都信,但容忍对比赛不认真,这绝对不可能!

№6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67L你给我出来说清楚,别浑水摸鱼。

№6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行了大家散了吧,看67L爆料就知道前面都是假的了,手冢能够容忍对比赛不认真的人,你是在开什么国际玩笑。稍微了解他一点的粉丝都知道他对网球的执着和认真。如果真的能容忍,要么就是完全看不上对方,一点不在意,要么就是造谣,没有第三种可能。

№7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散了散了散了。

№71 ☆☆☆T_T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67L,你们没有见过不代表不存在。你们男神唯一心心念念要一决高下的人也算看不上的话算我输。某人比赛可以说几乎没有认真过,你们男神说过最重的话就是你为什么没有全力取胜。我的资料从不出错,之前某人不想打网球了,就向你们男神挑战,一心求败想用这场惨败结束网球生涯,你们男神直接喊停了比赛,但是也就是终止比赛而已。之前网球部有人受打击要退出回来之后被罚跑了一百圈。

№72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可能!

№7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知道那个人是谁了。散了吧,人家有女朋友的,和手冢君最多就是很要好的朋友,你们也发散太多了。

№7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谁,以及楼上也是知情人士?

№7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总结一下前面的爆料:1.某人是手冢君初中同学,而且都在网球部。2.某人网球很厉害,反正高水准到手冢君一直心心念念要和他一决高下。 3.某人和手冢君关系很好,至少是能一起过新年的那种好朋友。 4.手冢君对某人很特殊,从来没有忽略过。 5.某人是个小妖精,不认真比赛手冢君都能容忍的那种。 6.手冢君的原则对某人基本不存在。 7.手冢君知道某人要和比人演罗密欧与朱丽叶之后很不高兴威胁了罗密欧,自己上场了。好了,有没有手冢君校友能锁定一下这个人人身份?

№7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谢谢明白君,同求一个青学校友,感觉范围已经缩到很小了。

№7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73L已经知道了,白总结了。能告诉我们吗?那个人到底是谁?

№7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女朋友?不可能吧,我从来没听说过。

№7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应该有了,毕竟那么可爱的女孩子。

№80 ☆☆☆T_T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没有没有。

№8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突然涌现那么多知情人士?能不能掉个马,我们这样盲聊很痛苦啊。

№82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哥和手冢君什么也没有谢谢,他也没有女朋友。别痴心妄想了,我哥最爱的是我妈我爸我姐以及仙人掌和芥末。

№8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其实楼上想说的是我哥最爱的是我,兄控啊。

№84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楼上上是弟弟?

№85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恩……弟弟你是不是初中也打网球,然后说着要打败你哥练得却是对付左撇子的招数?

№86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我也知道某人是谁了,那可是我初恋啊。我也大概知道为啥我没能追到他了,当初瞎了眼才会觉得手冢和他是好朋友所以拜托手冢帮我递情书,估计那封情书就没到他手里吧。

№8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知情人士真滴可以解个码,真的。

№8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行了,没什么好瞒的,某人最近才上过新闻,也算半个公众人物吧,就最近得了哈姆丹国际摄影大赛第一的不二周助嘛,网球天才跑去学医,当了两年医生又跑去搞摄影的那个。

№89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唉?不二的话,应该不是吧,他不是和伊集院久美在交往吗?

№90 ☆☆☆T_T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不要乱说好吗,他们两个连被拍到一起都没有过,怎么就交往了。

№9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每次采访伊集院久美都说自己的王子殿下是不二周助,小学时就一见钟情,不是交往是啥。

№92 ☆☆☆T_T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明眼人都看得出那是久美开玩笑好吧,媒体天天追着她问恋情,她是网球选手,结果都关注她恋情,不耐烦才这么说,这都是段子了。

№93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哥和伊集院久美小姐也没有任何关系,谢谢大家关心。

№9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弟弟炸毛了,兄控势力惹不起啊。

№9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啊,哥哥右撇子,练对付左撇子绝招来打败哥哥的兄控尤其惹不起。

№9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二弟你不要挣扎了,你哥和手冢已经看雪看星星看月亮,从网球绝招聊到人生理想了,手冢那里现在还有个你哥送的照相机呢。

№9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果然是内部人士,连这么私密的事都知道。不过看雪看月亮看星星是什么鬼啊。

№98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一下,所以,现在是确定了手冢君的确有个秘密情人,那个人就是不二周助是吗?还是大家只是胡侃乱聊猜测的。

№9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目前为止有知情人士盖章手冢对不二双标到一言难尽,但唯一的证据是一张照片。不二的弟弟盖章不二没有男朋友女朋友依旧单身。到底怎样,自由心证吧,反正我觉得八九不离十了。

№10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到底是八九不离十手冢君和不二君有一腿还是八九不离十他俩就普通同学呢?

№101 ☆☆☆T_T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百楼你真是浪费你这个十全十美的楼层,居然问出这么槽多无口的问题,普通同学,你会因为你普通同学要演朱丽叶特意去威胁罗密欧演员让他不敢演然后自己上吗?这绝对是有一腿八九不离十,不二弟弟那明明是作为一个兄控最后的挣扎。

№102 ☆☆☆T_T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爬完楼表示,全都是一群所谓知情人士在说,一点石锤都没有,如果这也可以盖章的话,我分分钟可以证明我和手冢君已经结婚了。举报了,不谢。

№10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02L女友粉来这儿找什么存在感,大家自娱自乐碍到你什么事了,有病吧,哪都有你们,真那么有本事真的去求婚啊,只是不知道能不能见到本人呢

№10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03L说什么呢,看比赛肯定是能见到真人的,但是求婚嘛,还没接近就被保镖拦住倒是很有可能。

№105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完楼上两位的话,我默默删掉了怼102L打的一大段字,狠还是二位狠。

№106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跳过那个NC粉吧,我们继续,有没有人能够上个锤,有图的那种,随便什么都可以,虽然这些爆料看着其实也很有画面感,但是还是想看图。

№107 暴风哭泣=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既然有人怀疑我数据的真实性,那就上张图吧。01.jpg 声明一下,这张图是当时我们全国大赛拿到冠军奖杯以后拍的大合照,当时拍的时候我也没发现不对,回去之后才觉得有点闪。

№10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青学的网球队是按颜值选正选的吗?我觉得我血槽空了!每个人都好好好帅!手冢君那时候就已经那么有气势了,不愧是冰山帝王啊。

№10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倒是觉得那个只比越前龙马高一点点的笑眯眯的男孩子最好看,麻麻我看到了天使。

№1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嗤,楼上是刚进楼还是怎样,你真的不知道那个倒数第二矮的就是楼里另一个主角吗?

№1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能说比起世界知名的网球选手,不二君并不常露面吧,不认识也是情有可原啊。

№1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青学网球部太NB了,越前龙马,手冢国光,现在全世界最厉害的男单网球选手之二。菊丸英二,风靡万千少男少女的人气偶像,也是本人大本命。不二周助,拿过世界第一的传奇天才摄影师,这什么神仙队伍组合啊,我决定要把我儿子送进青学男子网球部。

№113 ☆☆☆T_T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你们都为这个阵容惊叹的同时真的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吗,手冢君作为队长,为什么合影不看镜头而要看不二君呢,脖子不痛吗?

№114 ☆☆☆T_T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想说,这个隔着屏幕都能感到的恋爱酸臭味到底是什么,我从来不知道手冢君眼神可以这么温柔。

№115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手冢君这个眼神是在看什么人间瑰宝吗,虽然只是一张照片,但是我真的觉得这样不好,虐狗是该受谴责的。

№116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的,说不定不二君就是手冢君的瑰宝呢,你们这些单身狗怎么能懂恋爱中的人的心情。

№1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说不定,我觉得就是了,这个眼神真的难以解释的,我男朋友看我都没有这么温柔过,我决定了,回去就分手!

№1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嗑rps最不可靠的是什么大家还记得吗?眼神论,一张照片,一个眼神,怎么解释都可以,还是别太发散了吧,理智吃糖。

№1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爱怎么说怎么说吧,反正这个CP我吃了!

№1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入手了,看好涨停哟。

№121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排楼上,入手。

№122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冢不二赛高。

№1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暴风君还有没有照片啊,我想嗑糖啊,嗑糖,嗑糖!

№1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求,呼唤暴风君!

№125 暴风哭泣-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既然如此,那就再上以张吧,老实说,这张图应该在网上能找到吧,全国大赛决赛那天不二和仁王比赛结束和手冢握手的照片,两个人当时约了要再打一场,决出胜负。02.jpg

№1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明明是约战,为什么看起来那么像约会?

№1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粉红泡泡快要把我淹没了,此刻我只想yoyoyoyoyoyoyo

№1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看着很正常啊,就是势均力敌的对手之间的约定。

№1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实说,我觉得这张比上一张还有爱,你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对手和朋友什么的,太带感了吧。

№1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暴风君能不能透露一下后来他们比赛的结果呢?

№131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肯定手冢君赢了吧,虽然不二君也很厉害,不过感觉还是比不过手冢君呢。

№1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是这么说没错,但是我觉得不太一定耶,当时的手冢君还没有现在这么厉害吧,不二君就看上去好像打比赛根本不认真的样子嘛,真正认真起来说不定会出乎意料的可怕哟。

№1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感觉那场比赛肯定很有看头。

№1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错没错,肯定超级有看头。

№1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难道你们不记得这楼里之前的爆料说不二君不想打网球了,就向手冢君挑战,一心求败想用这场惨败结束网球生涯,结果手冢君直接喊停了比赛,所以应该是没分出胜负吧。

№1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之后应该也有比赛吧,我记得当时有个青少年的世界大赛,不二君不是作为日本队代表出战了吗,说明那之后也还是没有放弃网球,估计后来两个人还有比赛过吧,感觉手冢君真的很在乎不二君,不只是我们说的什么喜欢的人那种在乎,就是仅仅作为对手也非常在乎的那种。怎么说呢,大概就是宿命的对手的感觉吧。

№137 暴风哭泣-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比赛什么的,暂且不说,但是当年手冢可是特意回日本找不二一起画了达摩哟。

№138 ☆☆☆T_T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画达摩!这是什么神操作,太浪漫了吧!

写在文后:画达摩是真的,合照那个是我编的,如果喜欢的话,请给我小红心小蓝手以及评论吧,有想看的梗也可以告诉我,能写的我会加进去的。

评论 ( 14 )
热度 ( 22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