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Ebenji】Walker的超级反派小组考核(上)

 文前预警:文中提及CP包括蝙超,EC,冬盾,以上前后仅代表作者自己平时倾向,文中不分前后。因为只是提及,所以就不打tag了,大家注意避雷。

 Walker以为自己死定了,鉴于他前前后后经历的那些事,坠机,坠崖什么的,你知道的,那种一样就够普通人受的倒霉事。
  但是他发现错了,再次睁开眼睛,他发现自己不但没死,还躺在一张相当舒适的床上,难道他被IMF抓回去了?
  下一秒发生的事推翻了他的推测,门被推开,几个奇形怪状的人走进来,其中一个居然是Lane,Lane!
  “What the fuck!”脱口而出的脏话有些破坏形象,但是他此刻也找不到更多的言语了,他觉得自己现在大概是在做梦,而且还是被Hunt踹下来的那坨东西砸坏了脑子才会做的那种梦。
  Lane开口了:“我觉得他根本没资格加入我们。”
  “我同意,他连最基本的技能都不具备。”另外一个看起来相对正常一些的男人开口,Walker不认识他,但是不知为何,他直觉地觉得这个男人是这几个人中最厉害的那个,即使他身边还有几个看起来不像是正常世界会出现,反而是超级英雄电影或者漫画里才会出现的那种奇形怪状的造型的人。
  紫色的大块头声音和他的人一样让人不舒服:“这我倒是同意,但是他其他方面做得还是不错的,虽然也没什么用。”
  “天启,你怎么好意思说他,比起他,你可失败多了。”另一个奇怪的人说话了,他叫那个紫人“天启”,那是什么奇怪的名字?Walker忍不住想吐槽。
  天启一瞬间就被激怒了:“幻影王,你什么意思?”
  幻影王?Walker悄悄掐了自己一把,疼的,不是做梦,谁能告诉他这他妈到底什么情况!
  幻影王倒是笑了,嘲讽的那种:“是谁招兵买将之前连对方背景都不调查一下,找了个主角的老情人去杀主角,被反水反杀了的?我觉得天启都能加入,他没道理不够格。”
  “你倒是调查得好,不也还是输了吗?”天启反唇相讥,眼看两人就要吵起来,最正常也是Walker觉得最厉害的人做了个停的手势:“别吵了,我们今天是有正事要做的。”
  “Walker,我们今天是来考核你有没有资格加入超级反派小组的。”Lane主动为Walker解惑。
  但是Walker更迷糊了,超级反派小组,那是个什么东西?
  “反派也是区别的,一流的反派如泽莫,有勇有谋有眼光,可以以一己之力搞得强大他百倍的主角团四分五裂最终走向人生巅峰,稍次一些的,他们有着强大的力量,虽然可能最后不能搞死主角,但是也能给主角造成一定的伤害,包括生理上和心理上的,比如天启,他把主角搞得从此秃了头。最差的,就是力量不够,眼光不好,脑子也不好使的,注定了要做炮灰。”Lane解释道,“我们今天就是来考核你属于哪一种的。”
  “我当然是第一种!”Walker想也没想脱口而出。
  天启的笑声几乎要把房子掀翻:“第一种?你连拿女主剧本的是谁都搞不清楚,第一种?”
  “啥?”Walker懵了,女主剧本,他拿茱莉娅威胁Hunt,难道有任何问题吗?是个了解Ethan Hunt的反派都知道。
  “都知道现在你该绑的人应该是那个叫Benji的技术宅。”Lane仿佛看透了他的想法,接口道,“你现在都还没搞清楚,我真的觉得你没有那个资质。”
  “作为反派,第一重要的能力就是要能够找出对主角最重要的人,关键时刻才能通过绑架伤害他们来威胁主角或者伤害主角。”Lane似乎担当起了解说的任务,他指了指身边的人,“他叫泽莫,只是一个普通人,却一己之力分裂了世界上最强大的超级英雄组织之一,无数有超能力的反派都没做到。因为他的洞察力非常强大,找到了美国队长最重要的人,唯一的弱点,最终成功地复仇了。”
  “还有他,幻影王,他的儿子因超人而死,他扬言报复,一步一步的从和超人有关的人入手,最后对超人最重要最爱的人发出了致命一击,他会输只是因为蝙蝠侠太强大了,但是即使如此,蝙蝠侠也没料到他的行动,受了伤。”Lane又指了一下那个奇怪的人,然后挺起了胸膛,“我,最终败于Hunt的不按牌理出牌,但是在绑架主角最爱最重要的人去威胁他这个反派必做的事上我没出纰漏。”
  “啥?”Walker觉得自己已经丧失了语言能力。
  天启看着他,十分不屑:“你智力正常吗?”
  Walker想反击,但是他已经丧失了反击的能力,他的大脑已经不太能处理现在的已知信息量了,不管是动漫里的人物出现在自己面前还是超人最爱的人是蝙蝠侠,又或者Ethan Hunt最爱最重要的人是那个毛绒绒的技术宅。
  虽然他承认,那个叫Benji的技术支持的确挺可爱的,业务水平也的确很高,CIA总是计划着要把他挖过来,事实上这次自己被CIA赋予的任务除了明面上那个,还有就是试着把那个技术支持挖到CIA去。
  “他一个人一天可以处理整个CIA技术人员半个月才能搞定的数据,他坐在电脑前喝着红茶能够给美国带来的利益给对手造成的破坏超过一百个特工在外面跑来跑去,IMF却让他去出外勤?把他撬到CIA来,我们的网速更快,电脑屏幕更高清,他完成工作尽可以拿三个屏的超级配置电脑打游戏,我不介意。”他那位强悍的女部长这样说道,前面的说辞有点耳熟,他一时记不起在哪里听过。
  但是,即使如此,那又怎样,和他要威胁Ethan Hunt有什么关系?
  “你会夸你的搭档西装好看吗?”
  Walker摇头,一脸嫌弃,不管是拯救世界还是毁灭世界,他做的都是大事,哪有时间和搭档调情,太不专业了。
  “你会对你搭档说我现在没办法保护你,所以我需要你离开吗?”
  Walker皱眉,嫌弃之情更甚:“这什么三流狗血爱情电影的台词,我是一个正经的特工,我不搞办公室恋情。”
  “你会对你搭档说我不会让你有任何事的吗?”
  “Lane!我知道我失败了,但这不是你把三流爱情狗血剧台词安到我头上的原因,天杀的,我用天花病毒屠杀妇女和儿童,我不说这种肉麻的话,对任何人都不说。”Walker觉得自己真的受到了莫大的侮辱。
  “你会在任务的时候容忍你的搭档犯错吗,无伤大雅的那种。比如指挥你去追敌人,却忘了开地图的3d,导致你不得不从三楼跳下去,比如你扒在飞机上他却开错机门差点把你扇下去,比如你执行任务的时候唠唠叨叨说些和任务无关的话。”Lane笑了,看着Walker,仿佛他是什么不知事的孩童。
  Walker想象了一下那样的搭档,斩钉截铁:“第一次发生这种事我就会把他踢出去,永远不会再和他搭档。”
  “所以你还不懂吗,Walker,你以为我上面说的那些是什么?”Lane声音很轻,却仿佛一个惊雷般在Walker耳边炸开。
   ——tbc

并不知道会不会有下,总之是看完电影之后的冲动之作,如果有人喜欢的话就太好了。求太太们产粮吧,救救孩子,快要饿死啦😭😭😭😭。

评论 ( 5 )
热度 ( 5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