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EME】start again06

前文请戳:01 02 03 04 05



马克什么也没说,回到别墅就投入了工作,那些早就从达斯汀口中听了无数遍“神秘的爱德华多”的各种事迹后对爱德华多的到来好奇得不得了的实习生都被他的脸色吓到了,没一个人敢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马克和达斯汀自己回来了,就连肖恩都没去触马克的霉头。

 

达斯汀当然是打电话给克里斯大大地诉了一通苦,发表了对马克的担心。克里斯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他根本不敢想象爱德华多会因为一个会议就放马克的鸽子,让马克和达斯汀在机场等了十三个小时都没想到打个电话告诉马克行程有变,这种事怎么看都是马克才干得出来的。到底发生了什么?克里斯不得不考虑这个问题,一个人不会无缘无故有这么大变化。

 

安抚好达斯汀之后克里斯立刻就打给了爱德华多,电话响了好几声才被接起来:“Hi,克里斯,有事吗?”克里斯能听到爱德华多那边喧杂的人声和脚步声,深吸一口气才开口:“你在机场吗?”

 

“机场?不,我刚刚结束了一个投资会,正在往车库走呢,发生了什么吗?”爱德华多的声音隐隐透着愉快,想来刚才的会议收获不错。

 

“你今天不是要去加州吗?航班都订好了。”克里斯问。

 

“这个啊,我昨天才接到通知这个下周五的会议提前到了今天所以就把航班取消了。”爱德华多轻描淡写。

 

“你知道马克去机场接你了吗?他等了十三个小时。”克里斯有点压抑不住自己的火气了,为了电话对面的人把失约说得这么理所当然无关紧要。

 

“什么?”爱德华多一下僵住了,机场,十三个小时,被放鸽子。听起来太熟悉了,熟悉得让他觉得可怕。

 

“我把你的航班告诉了达斯汀,达斯汀告诉了马克,马克今天一早就去机场接你了,等了十三个小时都没等到你,打电话给你你也不接,还是克里斯汀告诉他们你不去了。”克里斯语速极快,仿佛这样就能让自己的火气下去一样,“华多,你到底怎么了?”

 

“我……”爱德华多找了个地方坐下,深吸一口气,“我不知道你会告诉达斯汀,我以为马克根本不会知道,而且……”

 

“而且什么?”克里斯逼问。

 

“而且,就算马克知道他也不会在意的,我什么时候去,去不去对他而言都是无足轻重的事。”爱德华多的声音听起来充满了苦涩,“Facebook需要他,他应该在工作,为了开创他的伟大世界工作,他不会记得这些无关紧要的事。”

 

“Facebook需要他,可是他需要你。”克里斯几乎要被爱德华多的话吓到,“你到底哪里来的这种奇怪的想法,他需要他的CFO,但是他最需要的是你在他身边,作为朋友或者随便其他的什么,你在他身边就是最重要的事。”

 

“你不会懂的。”爱德华多轻叹一口气,经历过那么多他对克里斯的话只能报以苦笑,每个人都觉得他对马克是不同的,只有他自己知道事情的真相。

 

“我的确不懂你们到底怎么了,但是你必须要找他谈谈。”克里斯态度强硬,“立刻,马上和他谈谈,我不知道你们发生了什么,可是那是马克,他发起疯来没人知道他会做出什么事。”

 

疲惫地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爱德华多点点头:“我会的,我会给他打个电话。”

 

“你会去加州当面和他谈。”克里斯不打算就这样放过爱德华多。

 

“好吧,我会去加州和他当面谈。”爱德华多无力反驳,“我会订最近的航班,别告诉他们了,我会直接过去的。”

 

“好吧。”克里斯这才满意,“华多,和马克好好谈谈。”

 

“恩,我先挂了,晚安,克里斯。”爱德华多声音低沉。

 

挂断电话,爱德华多重新站起来往车库走,一边走一边开始订机票,他必须要解决这个问题了,他不知道到底哪里出了问题,他已经做到了马克想要他做的一切,马克还是不满意。他觉得有点累,又对未知的未来感到些许不安,马克等了他十三个小时这件事对他的冲击力实在太大了,一切似乎都脱离原本的轨道。

 

爱德华多到达那座他从未见过的别墅时是正午,阳光灿烂得吓人。他按了门铃,来开门的人是肖恩,似笑非笑的脸,历史仿佛又在重演,爱德华多有一瞬间的恍惚,然后肖恩就开口了:“看看谁来了,这不是我们的爱德华多吗?”

 

爱德华多没有力气去和他争吵了,漫长的会议之后是漫长的飞行,中间他只是在机场稍微休息了一下,吃了一份难吃的快餐,他甚至没办法睡一觉,克里斯的话,现在,未来,加州的那场大雨,百万会员夜,诉讼……乱七八糟的事搅得他无法安眠。

 

“我需要和马克谈谈。”爱德华多说。

 

“是吗?你不是宁愿开会也不愿意来加州吗?”肖恩倚在门口,丝毫没有放过爱德华多的意思。

 

“肖恩,听着,我不是来和你吵架的,我只是有些事必须和马克谈谈。”爱德华多看着肖恩的眼睛,诉讼结束的第三年他和肖恩和解了,交情相当不错,他不想和肖恩又任何不愉快发生。

 

“华多。”一个声音在肖恩背后炸开,一个趿拉着拖鞋的马克站在那里。



过渡章,虐就要结束了


评论 ( 15 )
热度 ( 62 )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