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每日一推之《Who's Who's Who》,出自专辑BIG WAVE。

和观月君的一首合唱,相当欢乐有趣。

昨天晚上给社交网络的坑里撒完土之后风云色变,最近新萌的一对rps两边粉丝撕起来了,涉及到一个投票的问题,公司在搞事经纪人在搞事。就很怕这两个人会因此生疏,心塞得不得了,我是那种心塞不仅仅是心理还会身体不舒服的人。关了网之后拿着kindle发呆,什么书都点进去却一个字也看不进去。然后就去听不二的歌了,听到这一首心情突然就平静了。他还在微笑,他还有心情调戏观月,他还好好的,那么其他的不美好都不算什么了。

今天的少年相当调皮,观月君估计是个M,明知道会被调戏还要凑上去。不过观月君大概是整个网王少年唯一有点嫉妒的人吧,最疼爱的弟弟最崇拜依赖的人不再是自己而是另外一个人,为少年心塞一秒钟。不过裕太开心就好,裕太开心少年也会开心吧。

希望今天的大家也能心情棒棒哒。

评论
热度 ( 3 )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