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每日一推之《风之旅人》,出自专辑《Serendipity》

这是冢不二的合唱。比起《我们在此相遇》含蓄很多,但是还是相当动人且有爱。

冢不二的合唱在我看来都是情歌,但是他们的情歌不是那种卿卿我我你侬我侬或者直白的我爱你,冢不二的情歌永远在表达两个主题:和你在一起,不管多高的地方都可以到达;我们是这世上最适合站在彼此身边的人。

不二曾经形容手冢:总觉得和你在一起,不管多高的地方都能到达。其实不二之于手冢又何尝不是这样的存在呢?他们之间没有谁比谁强,借用曾经看到过的一篇同人里的话:我是手冢国光,你是不二周助,我会打败你然后等你来打败我。从开始到结束,日本青年网球界的顶尖好手都对手冢有着极强的执念,视他为最强的对手之一。但是手冢,从初一到现在,从在一个学校到为两个国家而战的重逢,手冢最想挑战的,最想要交手的始终是不二。他是最了解不二实力的人,哪怕真正的不二,以我之见哪怕光风已出也还是没有出现。或许正如手冢对不二有执念,不二对手冢也有自己的执念,那个真正的不二只会在最后与手冢对决的时候出现。“我的一生会有无数对手,会有无数劲敌,但我最强大的对手永远是你,你会是成就我的伟大的人,我也会是成就你的伟大的人”,大概就是这个感觉吧。

关于我们是最适合站在彼此身边的人,我记得某次特典不二说手冢一看比赛别人找他讲话他都会完全忽视。当时的我是一脸懵逼的,你在逗我玩吗?你每次找他说话他都回答你啊,他还主动找过你说话你不记得了吗?龙马和裕太一战对龙马的进步至关重要,这种涉及支柱的大事他当时最担心的是你你忘了吗?那次特典刷新了我对手冢的印象,什么冰山都是表象,只是没有遇到融化他的人,听到不二有事连部长聚会也不去了,不二说你今天话格外多居然回答我觉得和你在一起我都是这样。世界上最动人的感情就是我把所有的特殊都给了你。

今天的我就不跟部长争了,狗粮吃得有点太撑了。😂😂😂😂

评论 ( 4 )
热度 ( 18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