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每日一推:Just Good Friends~3年6組学級新聞「友達紹介」より~  出自Serendipity.

今天看到有人问:生活在不适合追星的城市该怎么办?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听的正是这首歌,本来很欢乐的一首歌我突然就心酸起来,和爱的人生活在两个世界怎么办?

无法触碰无法接近,只能通过这种方式假装自己能够离他近一点。之前一直在想20年的东京奥运会一定要去,去看网球男单,假装那个场所就是他们全国大赛的赛场,假装那里就是他曾经挥洒汗水,展露笑颜,暴露弱点,凤凰涅槃,祭出华丽回击的土地。闭上眼睛假装自己就在那里,看着他在赛场上奔跑,假装自己也看到了白天的星星。打车的时候递给司机一张写着青春台青春学园的纸条,假装日本真的有那么一所学校,三年六组靠窗的那个座位上坐着我最爱的那个少年,假装自己真的和他看着同一片天空,呼吸着一样的空气。看了无数遍小王子的我其实不是很喜欢这本书,但是每一次写读后感分享读后感分享喜爱的书我都会写小王子,总觉得这样就能离他近一点,爱他所爱,读他所读,假装我们通过文字有过交流,哪怕只有一点点。

写了三大本情书的我,每年情人节和从爱上他以后的每一个2.29都坚持寄国际邮件给东京青春台青春学园三年六班不二周助的我,在纸上写了无数遍他的名字的我。所有人都觉得不可思议的行为如此甜蜜而绝望,以至于不敢细想,不去想我离他多远,不敢想我与他无法相见,就只是做就好了。

碎碎念一大堆,实在是被朋友今天见了她最喜欢的作家和微博上那个问题刺激到了,这首歌还是很欢乐的,讲了大猫和不二的友情,很棒。

评论
热度 ( 3 )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