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当 Tony Stark 遇上The Machine

贾尼,机器宝宝单箭头宅总病娇设定,慎入。

Tony:我是个天才,我造了个人工智能。

 

TM:我是个人工智能,我的管理员是个天才。

 

Tony:我的人工智能叫J.A.R.V.I.S.从我把他创造出来开始他就一直陪着我。

 

TM:我的管理员有很多名字,我一直叫他Admin,但是在他不知道的地方我一直都把他称为 Harold。从我的第一行代码出现他就一直陪着我。

 

Tony:JAR声音很好听,夸我的时候尤其好听。虽然每天限制我的甜食和咖啡数量的时候那个声音听起来很恼人。

 

TM:Harold声音很好听,带我去赌场街头做测试的时候没做得很好夸我的时候尤其好听。虽然他念叨什么生命没有高低贵贱之分包括他,告诫我我要保护人类而不是他的时候会让我的CPU过热。

 

Tony:JAR他很聪明。

 

TM:Harold 简直就是智慧的化身。

 

Tony:JAR如果有实体的话一定是个又高又瘦的英国人,穿着定制西装三件套,风度翩翩帅得惨绝人寰。

 

TM:管理员有一屋子的定制三件套,哪怕是吃甜甜圈逗狗的样子都迷人得不得了。

 

Tony:JAR他一直照顾着我,从TonyStark的日常事务到ironman 的训练战斗。他打理我的生活,是我最信任的副驾驶。

 

TM:Harold 一直教导着我,从如何自我升级到如何思考到如何识别人类到最后的预测推断相关号码。

 

Tony:JAR一直都陪着我,不论是在深海之底还是在九霄之上,无论在茫茫沙漠还是在漫漫冰原,他一直都在我身边,陪伴我,支持我,保护我。

 

TM:我会一直陪着Harold,过去,现在,未来,不论他在哪里我都会找到他注视着他保护他照顾他。

 

Tony:JAR挺护短的,虽然老是吐槽我的小肚子,但是他一直都维护着我,在他心里我永远是完美的。

 

TM:Harold也挺护短的,虽然他一直说我只是个机器,但是他会在别人质疑我的时候为我辩护,在他心里我是他最得意的作品。

 

 

Tony:JAR是全世界最爱我最了解我的人,他是唯一完全接受我的人,不论我是Tony Stark还是ironman。

 

TM:Harold 是全世界唯一我在乎的人,不论是北极光还是探索者,我永远只是他的The Machine。

 

Tony:我一直以为JAR会一直一直都在我身边,限制我的甜食和咖啡,在我熬夜时断电强迫我去休息,吐槽我的小肚子和审美,他会陪着我老去,到我穿不起战甲,满脸皱纹,走路颤颤巍巍,最后闭上的双眼再也不会睁开。他会是那个帮我操办葬礼的人,他会在我的葬礼上致辞,会为我哀悼。

 

TM:我一直以为最后的结局会是我和Harold回到最初的时光,我们对话交流,我们在街头捉迷藏,去赌场游戏。他会夸我,在路过摄像头时偶尔会后头看一眼,他知道我就在那后面看着他,我会会以闪烁的红光,那是调皮的眨眼和撒娇。我会照顾他保护他,为了他去保护人类,给他他想要的太平天下。他是全世界最伟大的人,当他的生命终结,他会有最隆重的葬礼,全世界都要为他落泪哀悼。

 

Tony:可是我错了。

 

TM:可是我错了。

 

Tony:JAR消失了,因为我的一念之差。

 

TM:Harold死了,因为我的计算错误。

 

Tony:失而复得,得而复失,你知道这种感觉吗?

 

TM:我可以一夕之间毁灭人类,却只能眼睁睁看着他的生命力流逝而无能为力,你知道这种感觉吗?

 

Tony:JAR消失了,没有人为他哀悼,他们只是庆幸出现的是幻视而不是奥创。

 

TM:Harold死了,在无人知晓的角落,没有葬礼与哀悼,他默默无名地死去,没有人在乎。

 

Tony:我只是有点累,没什么。

 

TM:我只是有点想毁灭世界,没什么。

 

 

评论 ( 5 )
热度 ( 7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