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近期观影总结

看完神奇女侠的我此刻终于抽出时间来一发repo了。

五月初中了蓝精灵的票,在此感谢@猎影君。带着堂妹去了,两个人很开心。电影画质配音什么的还是很精致的,剧情嘛……小孩子会喜欢吧,我画风清奇的堂妹反正反应一般般。

五月中旬和票友逃了运动会去看的银河护卫队,票友的妆全哭花了,我要好一点,就是难受。不过对这个系列爱得没有那么深沉,于是出来十分钟就缓过来了,好好的把漫威骂了一顿,银河逗比队都逃不过他们的毒手,这个公司没救了。当然电影本身是很赞的,颜值演技特效剧情都蛮喜欢的,个人觉得不错。

今天晚上去看的神奇女侠,本来明天下午没课想去,结果我同桌说要不今天去,于是五点半英语课一结束我俩就冲了,最后两分钟赶上了电影,包场妥妥的。女神很美,派派也很美。同桌表示特效什么的比起漫威的还是有点差距,剧情也有点弱。不过我全程关注颜值了,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大概是被前面两部虐过头了,觉得这一部真的很棒。非常棒。因为包场所以两个人无所顾忌的讲话吐槽,她在欧美圈比较了解的就是星际迷航,于是派派骑摩托车那里简直炸了。我被提醒以后也炸了。在此要表白派派,看之前一直觉得自己会出戏,毕竟我是个星航粉加spirk粉,但是真正看的时候几乎没有出戏,真正的演技派。只有最后飞机炸的时候为了安慰自己脑补了一下传送光束最后一秒救了他😂😂😂。

评论 ( 6 )
热度 ( 31 )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