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论坛体】来八一八知名问答网站上两位知名的守护大大

竹马邪教知乎体系列的论坛体,枇杷农药正教也有出现。知乎体小段子请戳:

有个竹马/青梅是什么样的感觉

助攻自己喜欢的人和他喜欢的人是什么感觉

1L(LZ)

如题

 

2L

楼主说的是我想的那两个吗?

 

3L

楼上我觉得是,著名问答网站,著名大大,ID带守护的,绝对是

 

4L

我去,难道是我男神月亮?

 

5L

我曹,难道是我男生五木?

 

6L

4L5L你们是约好的吗?还有5L,五木是什么鬼?

 

7L

森林嘛,五个木

 

8L

他们有什么好八的吗?回答问题专业,专心埋首于自己的专业领域从不作妖,月亮大大亲民又可爱,森林君虽然互动很少可是还是可以看出来是一个很绅士的人

 

9L(LZ)

LZ是个医学僧,LZ闺蜜学了工程,我们都在某网站混着,问点问题,偶尔也回答一下,有时候也会相互吐槽一下看到了什么奇葩答案,或者夸赞一下遇到了什么大神,两个守护大大就是出镜率超高的话题人物。崇拜兼吐槽,偶尔还要羡慕嫉妒恨

 

10L

楼主和楼主闺蜜一定是单身狗,不然不会羡慕嫉妒恨

 

11L

看到我家大大名字关键词就进来了,我家月亮大大除了爱夹带私货强行带他竹马出镜以外没有任何好吐槽的好吗?另一个守护大大是谁?

 

12L

一脸懵逼……

 

13L

两眼无神……

 

14L

四眼茫然……

 

15L

帮楼主科普一下,如果楼主说的的确是月亮大大和森林大大的话。月亮大大,某知名问答网站工程领域大神,ID:守护月亮的月亮。十分亲民,风格大概是痞帅型?综合各种资料,月亮大大是国内某顶尖高校的工程学院学生,院之月兼校之月。而森林大大是同网站医学领域大神,ID:守护风的森林。森林大大比月亮大大高冷一些,互动也少一些,但是从不多的互动和他回答的问题来看他应该是一个很绅士的人,不怎么会拒绝别人,高冷的温柔型吧。森林大大也是高材生哟,国内顶尖高校学院学生,院之月兼校之月。因为两位大大ID相似,都是顶尖高校的院之月兼校之月,所以大家经常把他们放到一起说了。

 

16L

多谢科普小天使,所以这样看起来这两人有什么好八的吗?没有什么黑点呀

 

17L

补充一下15L科普君,这两位还有一个共同点,不论回答什么问题都要夹带私货强行带人出场。月亮大大永远强行带他竹马出场,花式炫耀竹马,最可爱,最善良,最完美。竹马喝个粉红冻奶都是一幅画,心都要化了,竹马看个漫画都好可爱,竹马今天晕车了,今天和竹马去看电影了,今天接竹马放学。月亮大大的竹马活在他的每一个回答里。森林大大一直坚持带他男朋友出场,也是花式炫耀,最可爱,最有趣,最善良,最完美。男朋友扶老奶奶过马路了,男朋友和猫玩得很开心,男朋友施舍乞丐了,男朋友今天去711买了好多吃的,今天偷亲了男朋友被锤了。森林大大的男朋友也活在他的每一个回答里。因为种种相似,大家经常把两个人放到一起说。

 

18L(LZ)

感谢两位科普小天使,八一八不是要黑他们,只是单纯的吐槽一下,他们都很可爱。我闺蜜每次看完森林大大的回答都说想谈恋爱,因为真的太甜蜜了

 

19L

我和楼主闺蜜完全相反,每次看完森林大大的回答都想和男朋友分手。呵呵哒,有人和我一样的吗?

 

20L

分手的别走,上次森林大大说到他告白的时候出乌龙,害他男朋友等到凌晨三点那件事,他是很苦恼的样子提起,可是我只感觉到满满的恶意,人家的恋爱。看看我和我男朋友,分分钟想分手好吗?

 

21L

还有森林大大说到过他男朋友晕车那件事,他们交往之前的事了,尼玛没交往都甜得我牙疼。

 

22L

月亮大大这就没有存在感了吗?我来为他刷一发存在感。森林大大和他男朋友甜,月亮大大和他竹马也很齁啊,一起长大,竹马赶鸭子上架当了院之月月亮大大为了陪竹马也去竞选了,最后成了校之月。

 

23L

我记得月亮大大经常说的就是所有人都觉得他和他竹马是一对,因为他们太甜了。

 

24L

现在一遇到关于青梅竹马的问题大家都在艾特月亮大大,他还吐槽他明明是工程领域答主来着。

 

25L

然后就被他的粉丝排队怼了,说他要是不花式强行带竹马出镜就不会这样。真是笑死我了,那次他的回答下面真的很搞笑,各种神评论。

 

26L

我现在吃狗粮都不萌什么明星情侣了,就上上问答网站看看森林大大的回答就饱了。

 

27L(LZ)

明明是楼主的八一八……算了,你们开心就好。26L吃狗粮那个带我一个可好,上次就看个免疫学的补体相关的问题被秀了一脸,一下午都没心情学习,沉浸在森林大大的狗粮之中无法自拔。

 

28L

什么狗粮威力那么大?比得上我上次看月亮大大一个流体物理学回答时月亮大大说他差点把说晕车好玩的竹马用枕头打死那罐狗粮吗?

 

29L(LZ)

森林大大的狗粮……我不想回想,怕睡不着。

 

30L

是因为甜不过竹马档吧。

 

31L(LZ)

甜不过?你在逗我玩,森林大大的狗粮是核弹级别的好吗?就上次补体那个问题,我都不知道他是怎么扯到他男朋友身上去的,说他男朋友晕车,靠在他肩膀上睡,醒了还说他肩膀靠起来舒服,他当时就鼓起勇气告白了,既然舒服以后就不要靠着别人肩膀睡了。紧张得不得了,结果他男朋友睡着了,根本没看到。23333他又失落又松了一口气,因为超怕被拒绝。

 

 

 

 

 

 此系列不定期掉落枇杷答题,少爷答题,群众论坛吐槽,接受点梗。总体就是逗比向


评论 ( 9 )
热度 ( 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