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ST】【Wonderwoman】又是传送机的锅 end

脑洞及前文请戳:

脑洞 01 02 03 04


Steve再见到Spock的时候Spock带来了一个好消息:他已经联系上了Jim并且已经找到了把Jim带回来的方法。至于过程他并没有多说,不过从Dr.McCoy的一些嘟嘟囔囔的吐槽里Steve推理大概和瓦肯人的一些特殊生理功能有关,Dr.McCoy提到了一些关于链接,心灵感应之类的东西。

 

在得到这儿消息之后的第九天Steve得知Spock和Scott已经造出了能够将他送回去并把Jim 带回来的机器了。

 

“所以我回去之后会在那架飞机上吗?”听完Spock一大段充斥着他根本没有听过的专业名词的原理解说之后Steve发问。

 

“不,你会回到伦敦,也就是Captain现在所在的时间点和地点。”Spock答道。

 

“他在Diana身边吗?”

 

“据Jim 所说,是的,他到达了传送前你所在的时间点和地点,遇到了被你成为Diana的人并和她一起回到了伦敦,他们一直都在一起,Diana一直在照顾他。”不知是不是错觉,Steve觉得说到Jim的时候Spock的声音都柔和了许多了。

 

“我能见到他吗?”Steve点点头,“我是说,Jim,我很好奇。”

 

“在你回到你的时间点的时候Captain也会同时回到这里。”

 

“那么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开始?”

 

“我已经提前联系上了Captain,如果你准备好了我们现在就可以开始。”

 

“那就开始吧。”

 

传送的过程并没有Steve想象中的眩晕颠簸或者其他不适,从闭上眼睛听到Spock的“传送”到他听到Diana的声音最多不过两三秒的时间。

 

Steve睁开眼睛,魂牵梦萦的人就站在自己的眼前,Diana一身深蓝女士西装,英姿飒爽,美艳动人,嘴角噙着一抹笑。

 

“Diana!”Steve一把抱住Diana,声音颤抖,每一个音节都是久别重逢的惊喜和满满爱意。

 

“Steve。”Diana声线温柔,回抱住Steve。

 

傍晚的阳光将他们相拥的身影融合又拉长,这一刻,就是永痕

 

Jim这边可就没这么浪漫温馨了,还没睁开眼就听到了bones熟悉的抱怨。睁开眼睛不过几秒脖子上就挨了一针,随之而来的还有bones不容置疑的命令:“立刻跟我回医疗仓,你需要一个全面的体检。”

 

“bones ,我没事。”Jim捂住脖子哀嚎一声,“你给我打了什么,痛死了。”

 

“doctor是正确的,你的确需要一个全面体检,Steve的世界对于我们是未知的,之前的地面任务也是十分危险的。”Spock 从操作台后走出来,声音是前所未有的温柔,“欢迎回来,Captain。”

 

“Captain,我那里还有几瓶宝贝,今天我的班次结束之后我们可以分享他们。”Scott对Jim眨眨眼。

 

“好的,Mr.Scott。”

 

“Captain,你需要的是休息,饮酒,尤其是烈酒对你的身体没有任何好处。”Spock的声音恢复了平静无波,“请立即随Dr.McCoy到医疗仓进行体检。”

 

投降地举手,对Scott投去一个无奈的目光,Jim不情不愿地跟着bones 走了。

 

检查项目繁琐冗杂,花去了Jim四个标准时,当他得到赦令能够回到自己的舱室时正是晚餐时间,bones的班次也结束了,两个人便一起去餐厅用餐。换班时间往往也是餐厅最热闹的时候,几乎每一张桌子都坐满了人,这样一来单独一桌的瓦肯人就显得十分显眼了。Jim和bones从复制机取了晚餐(毫不意外,Jim的超级堡被首席医官换成了生菜沙拉。)向瓦肯人走去,越接近瓦肯人Jim就越紧张,在回来之前他每天都会和Spock通过链接联系,通过链接与他对话的Spock温柔贴心得一点都不像那个板着脸对他说不合逻辑的瓦肯大副,即使是“不合逻辑”这样的评语也亲昵得就像是在调情一样。这样的相处Jim自然是十分享受的,如今再次见到真人他却开始紧张起来,他们之间到底算什么呢?那些亲昵温存算什么呢?还有那个链接,可以跨越时间与空间的神圣链接,他和Spock之间的关系到底算什么,又会变成什么样呢?

 

Bones一看Jim的样子就知道他在想什么,翻了个大白眼也不说话,Jim与Steve交换的这段时间他已经见识了Spock到底有多重视Jim,尤其是那个T’hy’la 链接,他仅仅是听就觉得肉麻了,什么融合了兄弟朋友爱人,什么可以跨越时间与空间,什么高度相容的精神。要不是全靠这个链接他们才能把Jim找回来bones当时就会给解释的Spock一个大大的白眼。

 

“Hi,Spock。”Jim难得有点羞怯,“请问我能坐这里吗?”

 

“当然,T’hy’la。”Spock抬头,看着Jim,几乎可以说是露出了一个微笑。

 

“你叫我什么?”Jim诧异。

 

“现在并非工作时间,所以我并未叫你舰长,我以为你会喜欢的。T’hy’la。”Spock明显被因为吃惊而眼睛瞪的圆圆的双颊鼓起莫名像松鼠的Jim取悦到了,“还是说你不愿意保留与我的链接?”

 

“别露出那么恶心的表情,大地精。”bones毫不留情的打破了这一刻的美好氛围,“赶紧坐下吃饭,Jim。”

 

“T’hy’la,我是否可以开始追求你?”Spock待Jim坐定后抛出了一个重磅炸弹。

 

“追……追求?”Jim几乎被炸得坐不住,“你和Uhura……”

 

“五个月前她已向我提出结束我们之间的浪漫关系,我同意了。”

 

“哦。”

 

“所以,我可以追求你吗?”Spock看着他的T’hy’la慢慢红起来的耳朵,感到了一阵不合逻辑的愉悦。

 

“可以!可以!”bones一口帮Jim答应下来,毫不掩饰自己的暴躁,“你们快点吃完滚回自己的舱室去吧,别在我面前调情!”

 

“我想一盘三维象棋会是一个好的活动,结束之后我可以为为你演奏你上次十分喜欢的那首歌。”Spock无视bones,继续对Jim道。

 

“好。”Jim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

 

“我要走了,你们两个太恶心了。”bones嫌恶地看了两个人一眼,端起自己的餐盘向左边的桌子走去,“Scott,你的酒还有吗?”

 

 

 

 完结撒花,太久没更失去了手感,感觉这一章十分生疏困难。可能会有Spirk甜甜小番外或者幼儿车,我也不造。多谢每一个给我小心心小蓝手以及评论的朋友们,我们下一脑洞再见吧。喜欢的话请给我小心心啦,笔芯大家。


评论 ( 2 )
热度 ( 11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