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十万个冷笑话》2的repo。
首先还是要感谢猎影君送的电影票,今年看的很多电影都是猎影君送的票,再次感谢。
关于电影。本来打算和闺蜜去看让她写repo的,结果最后和堂妹去看了。电影是她会喜欢的类型,对我而言就谈不上喜欢不喜欢,只是看完之后并不觉得浪费了时间并且也觉得还不错很轻松。不过我觉得在短短的一两个小时里完全沉浸在另一个世界得到放松与愉悦就是电影最大的价值之一。
剧情很简单,拯救世界的故事。这种故事作为一个超英粉看得真的太多了,但是这个故事和普遍意义上的超英拯救世界完全不一样,梗太多啦,这一点和三月的蝙蝠侠乐高大电影挺像的。不过我作为一个没什么童年也很少看漫画的人其实get到的梗不多,反而是我堂妹,一直在笑。
除开这些梗依然能让我觉得这样一部电影还算值得一看的地方就是人物了。每一个人物(动物?)都超可爱,很鲜活,一点不刻板。尤其是雷神,说真的,作为一个我自己觉得对雷神没有恶意但是总是被 @抽抽中中 同学说是锤黑的人,真的没有想到会有一天被雷神萌到,虽然不是同一个,不过也差不多了(明明差很多好吗😡)。我是比较容易被这种类型的角色萌到,比如这部电影里的雷神,比如银河逗比队里的火箭浣熊。
总体来讲,这是一部很适合消磨时光的片子,幽默搞笑,人物可爱,尤其适合童年比较丰富爱看动漫的年轻人吧。
最后,好想要周边啊啊啊啊,雷神太萌啦!

评论
热度 ( 3 )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