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晴天霹雳!!!!当初盗墓全职翻拍刷屏的时候我还在庆幸,网王已经时泪,不二逃过一劫。没想到,没想到,没想到……那么多优秀的小说漫画可以拍,为什么要盯着网球王子不放呢?就让我们养老不好吗?真是天有不测风云啊

编辑一下:我对任何即将参演的歌手或者演员都不抱有(暂时不抱有)任何恶意,也号召大家不要再对方粉丝开始制造一些曾经在其他经典作品被改编后的惨剧如刷“XX之后再无XX”"XX就是XX”,占话题占贴吧等之前对他们和他们的粉丝做人身攻击。说白了,今天之前我都不知道这几个人,连2017有快男都不知道,他们也是新人无法选择。我今天在WB上所看到的他们的粉丝绝大多数也都很有分寸,目前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关于网王的TAG,我唯一看到的一个到TAG里发言的也是个真网王粉加歌手粉,并无恶意只是有些不太懂事罢了。

恕我直言,十年前的翻拍我觉得很垃圾,十年后我也不抱希望,参演的都不是演员,就算是演员也无法演出我心中的任何一个角色,毕竟我是个纯动漫党连网舞都不看的那种。但是如果在所有制作人员的粉丝有不当言行之前就对对方进行人身除了引战没有任何作用,就算真的有一天非常不愉快的事发生了,我们也应该是捍卫者而非挑起战争的人。大家井水不犯河就是最好的状态了。


最后,最近墙头也出事本命也遭殃,可能我有点背,是不是该求支签了。

评论 ( 28 )
热度 ( 2 )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