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2019年网球王子官方投票https://jumpsq.shueisha.co.jp/contents/sp_tennisnooujisama/index.html

点进去,直接找到不二,点击投票,出现上图就是投票成功了。无需翻墙无需注册,非常便捷。每天可以投,微信扣扣浏览器每个都可以投一票,大家动动手指投起来,也希望多多动员同好,点蓝手,转发。

这个投票我想多说两句,官方投票之前都是寄印花,需要真金白银的砸钱,不知道为什么今年变成了这种模式。不可否认,不花钱的投票总是水分较多,但是也有好处,那就是即使是还是消费者的粉丝也可以出一份力,人人都能表达自己的立场。而虽然是这种模式,这也还是官方投票。

帮大家回忆一下这么多年发生的事,新网王被雪藏九年,中国粉丝第一送巧克力事件换得了一套周边(虽然只是小物,投票中官方也骚操作不断,总归有希望)。第二年官方投票,不二拿到了第一,当年有了比赛和新回击,虽然是双打,但是总算是有进步,赢得漂亮,不再是其他角色垫脚石。许F在单行本里道歉,说让不二粉丝等了太久了,之后光风和决赛对手冢的flag。

容我强调一件事:官方和作者不是为爱发电的,也不在乎为爱发电,他们对角色的态度取决于粉丝的热情和消费力,嘴巴上说我爱他说得再动听,官方也不care。只有行动!

在不二的世界里,他有亲人有朋友,但是在现实世界,他只有我们,许F和官方从来不待见他,能说出无法理解为什么他人气那么高,能雪藏他九年(在此之前的人气投票他依然是第一),他要出场,要有比赛,要进化,要不成为其他角色垫脚石,要有周边有存在感,就只能靠我们,我们每一个人,每一次行动,花给他的每一分时间和每一分钱。

这大概是最后一次官方投票,拿到第一就三连冠了,明年是他四年一次的生日,如果能拿到这个第一,或许能够有大周边,有新比赛,攻击技的第三招。

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情人节之吻的单曲,投票是热度,单曲是消费力,让官方看到你的存在,让官方能够因为你的存在对他更好,给他最好的生日礼物。

评论 ( 5 )
热度 ( 47 )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