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做了个手机壳的图,等着新手机壳到手了。

问就是伤心,昨天的homecoming真的让我破防了,以前短暂吃过的某个BE得很惨烈的cp很经典的一句台词就是“你是我的容身之处”,如今看来也挺适合Stucky的,他们曾经是彼此的容身之处,而现在,茫茫天地,Bucky再也回不了家了。

看了猎冬剧我才清醒地认识到,罗素兄弟说的他没有未来究竟是什么意思。直到现在我仍然相信Bucky会赎完他做为冬兵时犯下的罪,能够走出旧日阴霾噩梦,能够拥有新生活。

但是他没法move on了,他把自己困在名为史蒂夫罗杰斯的牢笼里,从前他追随他的布鲁克林小个子,照看他的后背。现在那个小个子不在了,他就守着他留下的盾牌和名号,明明自己除了噩梦一无所有,举步维艰,却还要拼尽一切地去守护那面盾,哪怕盾的主人都已经放弃了那面盾。八十年前他为了他的布鲁克林小个子选择回到战场,八十年后他做了同样的选择。

评论
热度 ( 10 )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