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看完了结局,开心又惆怅。又为巴基高兴,感觉等这个结局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了。又有点怅然若失。官方盖章的漫威历史上最漫长,最饱受磨难的爱情故事,居然是这样的结局。

我从高中开始吃Stucky,人生中最美好的岁月啊,感觉冥冥之中的宿命感,在我的前半生学校学习生涯结束的时候Stucky也落下帷幕。


今年考研,我没有去到梦寐以求的学校,也错过了退而求其次的学校,最后去了一个出乎意料但是还挺好不敢想的地方。冬盾的结局,没有我们梦寐以求的相守,但也不是让我抓狂的巴基一个被困在原地可悲的沉沦,最后相忘于江湖,一个往前走向未来,一个往后拥抱过去,没想过倒也还不错。


新朋友,新家人,新搭档,新生活。坠崖以后就没见过他笑的这么开心这么毫无负担了,所以也算是完美结局吧,虽然陪他度过一切帮他走出来的人不是我们多年前理所当然认定的那个,但是人总是会变的嘛。最后这个镜头也很好哭,两年前,也是夕阳西下,他看着湖景,湖边是抛弃了他的他与世界唯一的羁绊。两年后,夕阳西下看海景,他有了新的并肩之人。今晚上就放过狗威的爹吧,只骟狗威,不骟他爹了




评论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