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BS脑洞小片段

概是斜线漫里的狗血情节(大超的死敌要让他尝尝失去挚爱的滋味,所有人都去保护露易丝,但是死的是老爷,敌人直接杀了老爷。高谭拟人化,她很愤怒,想要复仇,更想挽回一切。高谭不缺疯子,也不缺天才,更不缺疯子天才,所以她得以回到过去,正好回到了大超在国会与华莱士对峙那一天)

 

 

 

 

“民主是……’’芬奇议员的话被一个冰冷的声音打断。冰冷的声音,一般是三流小说里才会用的词,但此时此刻,在场的每一个听到这个声音的人所能想到的形容这个声音的词也只有冰冷了,每一个人都忍不住瑟缩,为了这场中似乎瞬间低了几十度的温度。

“超人。”那个声音这样说,挟裹着无限的愤怒与恨意。

一个身影慢慢出现在众人面前。那是一个怎样美丽的女子啊,她的美让人心悸,她是纯然的黑暗与堕落,是与阳光无缘的黑夜,是恐惧与罪恶的化身。黑色的丧服和白花表示她刚刚痛失某人,黑得有些妖冶的眸子里闪烁着疯狂的恨,对象,是站在审判席上的超人。她慢慢走向超人,一步一步,缓慢的步调带出让人不安的气息。没有人开口说话,或者说没有人还能找回声音。除了我们的钢铁之躯,太阳之子——超人。

“你是谁?”超人发问了,他直视眼前这个怪异女子的眼睛,毫不畏惧,却为那里面的疯狂心悸,他从未见过这样纯粹的疯狂与恨意,即使是想杀他想得发疯的佐德,即使是那些举着有他标志的布偶在大街上焚烧然后高喊“超人滚出地球”的反对者。

“一个痛失挚爱的人。”那女子这样回答,“一个因为你痛失挚爱的人。”

超人默然,那女子继续说:“今天不是和你对质的日子吗?不过我并不为此而来,我来是为了做出对你的审判,超人。我想你能理解我的决定,你说露易丝莱恩是你的‘whole world’,我所痛失之人乃是我的‘whole  universe ’,你会用一切办法来保护你的世界。”

“你有两个选择,要么我现在就杀了你,当着全世界的面,当着你的母亲和女朋友的面。要么你就此消失,去过普通人的生活,下一次有人喊你名字的时候不要回应。”那女子慢慢欺近超人,“就当作是对你最后的怜悯。你无法想象我有多想让你尝尝生不如死的感觉,所有你在乎的人和事都因你而饱受折磨,直到最后,你也会被折磨得失去自我,最后痛苦的死去。但是我猜他不会愿意看到他的挚爱这样去折磨你。所以,回你的农场去吧,蓝色童子军。”

“你可以试试。”找回了意志,超人又是那个太阳之子。

“不愧是他愿意交付后背的人。”女子嘴角绽开一个微笑,说到“他”时语气缱绻温柔,突而转为暴怒,“可是你害死了他!我会失去他,我早就知道,我会失去他。他那么强大,无所不能,可是他是一个血肉之躯,他会老去,会死亡。会有一天闭上眼睛就再也不睁开,也有可能他会在一场战争中死去,死在他的死敌手中,为我而死。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他居然是因为那么愚蠢的理由死了,就因为你愚蠢的敌人想要你尝尝失去挚爱的滋味。你为什么不能一直爱那个女记者呢?你为什么不能一直爱你的‘whole world’呢?你为什么要爱上他,为什么?你知道最讽刺的是什么吗?你甚至不知道你爱上他了。全世界都不知道,所以所有人都去保护你的‘whole world’,包括他。哈,那个蠢货杀了他,如果他都不知道自己是目标,他怎么能够保护自己呢?你告诉我,当他倒下的那一刻,你是什么感觉,你痛吗?你有我痛吗?”

国会大厅中回荡着女子疯狂的大笑,那笑声慢慢转为低低的呜咽,全场静默,没有人知道她在说什么,包括超人,但所有人都没有出声,仅仅是看着那个女子的癫狂与痛苦。

女子走到华莱士面前,粗暴地把他掀下轮椅,轻松地拉开左边的扶手,扯出了一个正在倒计时的微型炸弹,在一片惊慌的尖叫中捏爆了炸弹,本应炸掉国会大厅的炸弹在她手中爆炸,随手扔掉炸弹残骸,她的手甚至都没有沾染灰尘,不屑地摇头,“蠢货。”

“选择,超人,你最后一次机会。”回到超人面前,“死亡,还是消失。”

“你尽可以试试。”超人飘起来,给出了最后答案。

 

 

 

 

 

 

未来的老爷表示“我算到了开头,却没算到这狗血的结局。宝宝心里苦啊,魅力太大被人暗恋也是错吗?”


评论 ( 4 )
热度 ( 10 )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