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昨天晚上一口气把三集疑犯追踪看完,感觉(╭☞•́ω•̀)╭☞在激动中还是稍微有点失望的。根妹和宅总跳舞那里我是感觉超级棒,西皮发糖甜到忧伤啊。然后就是根妹真心美丽无比啊,骑马芭蕾样样能hold住。AA真的成长好多了,当年邪恶力量第一季的客串跟珍妮的对手戏在珍妮的衬托下演技简直惨不忍睹,如今已经把根妹演绎得如此完美了。越看越觉得宅总和老爷很像,一种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像【其实是我语言太匮乏😁】。老师肯定要崛起了,明明已经隐退但是布鲁斯又死了,那个说我不可战胜,说吾见吾至吾征服的王者又回来了。大锤很讨喜,比第四集讨喜,而且也很坚定,我都快被撒玛利亚的谬论说服了😂😂😂因为最近看的卫斯理异种人生和天打雷劈里有讲外来力量干涉人类阻止自相残杀的,人类之所以还是低等动物无非是几十万年过去了,本性还是低劣无比,自相残杀越来越严重,如果有外来力量干涉使这种现象消失人类很快就能真正迈入高等动物的行列里。但是仔细想想是不对的,卫斯理里面的外来力量不过是使“报应实现”,你想伤害别人这种伤害就会降临到自己身上,而撒玛利亚则是凭自己的喜好去惩罚去阻止,就像那个日本女科学家的死一样,还有什么大筛选真是看得人不寒而栗啊。这一次我支持机器宝宝,麦克斯选择了为信仰而死,这是他的权利,这是人类骨子里最美好的品质,现在有一部分人可以过着真正高等动物过的生活就是因为有这样品质的人在不断战斗,这样的品质应该受到尊重,如果机器宝宝强行救下麦克斯让他逃亡,那就不是宅总最出色的作品了。关于老师说的宅总最黑暗,其实我还是可以理解的,内森死前宅总是坚持以大局为重不管无关号码的,他教机器善良束缚机器是为了全人类,也是一种以大局为重。直到内森死去他才开始后悔,他后来对无关号码的拯救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内森,他关了后门间接导致内森的死亡,他要继续内森未完之事,他要赎罪。如今这样重视个人几乎到了不可理喻程度的宅总其实是内森的投影,他有多爱【不一定是爱情,但内森的确是世界上唯一彻底理解他知道他的人,内森的死亡也代表着他的过去人生的死亡】内森他就有多重视个人,他是出于这种原因而重视个人超过大局的,从某种程度上讲真的很黑暗。

评论 ( 3 )
热度 ( 11 )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