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EC 】【OC】今天查尔斯泽维尔也有点方 13

狗血大三角预警,请看脑洞避雷。此章大概是全文最虐,预言实现了。

脑洞传送门

 

 

 

露易丝的死亡来得猝不及防,只留下一句“你们永远失去你们的信仰和支柱了”和一连串疯狂的大笑这个一手策划导致了如今人类与变种人两败俱伤局面的女人就终结了自己的生命。然而已经没有人有精力去关注她了,他们眼睛里能看到的只有查尔斯,虚弱得仿佛随时都会停止呼吸的查尔斯。

 

他们不敢冒险使用瞬移能力带查尔斯回学校,查尔斯如今能否承受瞬移谁也不知道。奥斯卡无论如何也不愿意放开查尔斯,最后只能由库尔特带着汉克瞬移回学校再开飞机去接查尔斯,这一来一去就是一天一夜。

 

查尔斯回来了,但是杀戮并没有停止,事实上杀戮开始变本加厉。琴利用主脑向全世界变种人投映了查尔斯回来的消息和查尔斯目前的状况,查尔斯虚弱放状况彻底激怒了变种人,后来那个能够制造地震的变种人对这场浩劫的解释正是全体变种人的心声:“我一直以为自己是怪物,是异类,我一直生活在恐惧和孤单之中,不止一次想要结束自己是生命。直到我在电视上看到教授的演讲,教授改变了我的生活,我第一次知道原来我并不孤单,知道我是更好的人。虽然没有去教授的学校学习,但我一直关注教授,他的论文,他的演讲,他成了我的信仰和精神支柱。我开始拥有希望,努力的生活,友善的对待身边的人类,努力让自己成为教授所说的更好的人,事实上我也做到了。但是人类的行为彻底摧毁了一切,教授不止一次拯救了他们,教导我们与人类和平相处,他相信我们可以和人类和平相处,但是他也有错的时候。人类以残忍来回报教授的友善,他们亲身证明他们不配存活,当从电视上知道教授被人类抓走的时候我彻底失去了理智,我没有理由再和人类和平相处了,而当看到教授被救出来之后虚弱的模样我已经不知道除了杀光那些丑陋低劣的人类之外我还能做什么了。”

 

且不管全世界范围内的杀戮毁灭如何漫延,学校却是前所未有的平静,因为查尔斯的事情孩子们一夜之间就成熟起来,他们变得安静,每天定时去探望查尔斯,大一点的孩子主动担负起了学校的日常工作,小一点的孩子们则再也不会调皮,他们最喜欢的是围在查尔斯身边跟他讲话,那些可爱的小脸总是努力做出开心模样,把自己的声音尽力变得洋溢着快乐,若非眼睛里要落不落的泪真会让人觉得他们无忧无虑。艾瑞克这一次倒是没有因为愧疚痛苦自暴自弃了,他仅仅是守着查尔斯,和奥斯卡一起。两个人都不敢闭上眼睛,一闭上眼睛曾经看到的关于查尔斯的死亡预言就会出现,一次比一次清晰逼真。随着时间流逝绝望的气氛的越来越重,每天都会有陌生的变种人来学校希望可以见查尔斯一面,为了他们站在查尔斯房间外面虔诚地表达自己的崇拜和感激,但是查尔斯始终没有好转,他的身体在精心照顾之下恢复得很快,但是生命力却丝毫没有起色,他依然苍白麻木,偶尔会对外界的那么一点点反应也只是昙花一现。仿佛世界上已经没有什么值得他留恋的,不论是他视若珍宝的妹妹还是他刚刚获救时唤过名字的艾瑞克。

 

一个人类来到学校外面,衣衫褴褛遍体鳞伤。她在被发现她的学生杀死她的前一秒用一句话救了自己:“我可以救教授!”

 

瑞文亲自把她带进平时的议事厅,学校里几乎所有人都到了,他们虎视眈眈地盯着这个看起来再平凡不过的女人,准备随时将她化为灰烬。这个自称格罗夫斯的女人面的这样的阵仗居然也没有表现出惧怕,她声音嘶哑:“我可以治好他,但是你们要停止杀戮,人类已经要灭亡了,你们不能为了一个人毁灭全人类。”

 

“事实上我绝对会为了他毁灭全人类。”不知何时出现的奥斯卡满脸的坚定,“我不相信你,我不相信任何人类。”

 

“你们必须相信我,不然你们会失去他。”格罗夫斯显得有点激动,“你们需要一个心理医生把他拉回来,我的催眠术可以做到。”

 

“连凤凰都不能把教授带回来,你一个人类?”斯考特忍不住出言讥讽,他的手已经抚上了眼镜。

 

“至少让我试一下。如果我做不到你们尽可以杀了我,但是如果我做到了你们就要停止杀戮。”格罗夫斯急忙截住话头,“你们不会有任何损失。”

 

大宅突然开始剧烈地摇晃,奥斯卡已经消失在原地,琴一下子瘫倒在地:“没机会了,我们失去教授了。”

 

预言是无法被改变的,查尔斯在一年前这样告诉奥斯卡。一年后事实告诉奥斯卡,即使他是得到神的力量的永生者他也不可能改变预言。眼前的一切和预言一模一样,艾瑞克把查尔斯带出了房间,在曾经被斯考特破坏的那棵树下,查尔斯悄无声息地躺在艾瑞克怀里,周围是漫天沙尘。无力地跌坐在地上,盯着眼前的一小片土地,奥斯卡突然开始低声笑起来,他的惩罚,这是神给他的惩罚。他的存在违背自然规律,所以神一次一次夺走他的挚爱来惩罚他,不论是把身体献给天启还是以世界为代价他始终不能留住查尔斯。笑声越来越大,既然如此,这个世界有什么存在的意义,他自己有什么存在的意义呢?

 

 

 

 

 

下一章大概就不会虐了,最多再虐一章除了查查以外的全世界就会反转然后结局了大家可以留言想看什么番外,顺便再说说关于奥斯卡番外的想法,要绝对HE还是开放式结局呢?如果绝对HE老万就不会出现或者仅仅打个酱油,如果开放式,可怜的奥斯卡又要和老万打擂台了。欢迎意见和建议,欢迎给我小红心。比心

 

 


评论 ( 5 )
热度 ( 38 )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