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ST】【Wonderwoman】又是传送机的锅01

之前的脑洞成文,脑洞请戳1:脑洞

文首求助,最近有两个论坛体脑洞,求问平时大家写论坛体有什么格式生成器之类的软件吗?还是就是直接自己打格式的。跪求starpirk

Steve PART01:

Steve 最后看了一眼飞机外的天空,几乎算是畅快地笑了一声。对着装有毒气的罐子扣动机板,闭上眼睛静待死亡。

 

然而爆炸声响起的那一刻预想中的被炸成碎片的疼痛并没有降临,他只感到轻微的眩晕,疑惑地睁开眼睛想要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的Steve 怎么也想不到自己面对的居然是这样的情景。

 

第一个闯进Steve 眼里的是一个英俊的男人,虽然他有着十分傻气的齐刘海发型和不知道哪里搞来的玩具尖耳朵,但是Steve 得承认,那个脸上混杂着担忧与喜悦的男人十分英俊。那个男人两步就到了Steve 面前,叫他名字的声音里是克制的欢欣:“Jim!”这欢欣却在瞬间就和脸上的喜悦转随着男人突然停住的脚步戛然而止,取而代之的是满满的敌意和警惕:“你不是Jim,你是谁?”

 

周围的人也开始骚动起来,一个背着奇怪小盒子的男人十分凶狠地冲Steve 大声问,或者说是威胁道:“Jim在哪里?小子,你最好乖乖地告诉我们,不然有你好受的。”

 

Steve 只能茫然地摇头,他不知道这是哪里,更不知道“Jim”是谁,该死的他前一秒还在装着可以杀死几百万人的毒气的飞机上,下一秒却站在这个奇怪的房间里面对一群奇怪的人的质问。飞机到底有没有引爆,他的公主到底有没有打败阿瑞斯,这是哪里,他为什么在这里,Steve 觉得自己才是那个该问问题的人。

 

“小子,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我再问一遍,Jim在哪里?”还是那个背着奇怪盒子的男人,质问的语气越发恶劣。

 

“我不知道Jim是谁。”Steve 飞快地开口,“我才该问你们,你们是谁,我为什么在这里,你们是谁的人,把我抓来干什么?”

 

“这里是U.S.S.Enterprise NCC-1701,我是大副Spock,刚刚问你话的是首席医官McCoy。”尖耳朵男人声音平板僵硬,要不是那双紧紧盯着Steve 的眼睛里无法掩饰的敌意Steve 真要觉得这个人就是个机器人了。

 

“企业号?星际联邦?都是什么鬼?你们是哪一边的人?”Steve 毫不畏惧地直视Spock,“Diana呢?”

 

McCoy拿那个小盒子冲他挥了挥,转向Spock:“这小子的确是个人类,身体读数完全符合人类成年男子的标准。”

 

Spock按了那个有着各种奇怪操控装置的台子上的一个按钮,对着台子发出指令:“安全部门,立刻派四名安全人员到传送室,舰桥全面扫描星球寻找生命体。”接着转向Steve :“你将被关禁闭直到你愿意说出你的来历目的以及舰长的情况。”

 

“Spock,我觉得他应该做个全面的检查。”McCoy显然没把Steve 的存在当回事,当着当事人的面谈论起他毫无障碍,“审问他的工作也得尽快进行,Jim可等不起。”

 

Spock简单地点点头,对进门的四个红衣男人吩咐:“把他带到医疗港。”

 

四个人中为首的那个却显得有点犹豫:“Mr.Spock,那是……舰长?”

 

“否定的,他不是舰长。”Spock面无表情,“现在把他带到医疗港,Dr.McCoy需要对他进行全面检查。”

 

“我就在这里。”Steve抗议,“你们能不能不要当着我的面讨论如何把我绑到那个什么医疗港去做解剖实验?”

 

“你如果不老实或者不配合的话,我向你保证我会让你知道做活体解剖实验对象是什么滋味。”McCoy恶狠狠地威胁道,“别以为我真的下不去手。”

 

“你到底是医生还是屠夫?”Steve一边投降地跟着四个红衣男人走一边反抗,“你认真的,活体解剖?”

 

“我将在1430到达医疗港对他进行问话。”Spock对McCoy说道,“在此之前我会和Mr.Scott继续尝试寻找舰长并安排好其他工作。”

 

再次见到Spock时Steve 已经接受完了一系列检查和Dr.McCoy的各种威胁审问了。虽然他不是很能明白有些古怪检查的意义,但是Dr..McCoy虽然态度不好却也没有伤害他,语言和精神攻击不算的话。

 

Spock身后还跟着四个人。其中一个Steve 已经在那个什么传送室见过了,一直站在那个古怪台子后面的人,Spock叫他“Mr.Scott”,另外三个人Steve 则没有见过,一位十分火辣美丽的女士,当然是没有Diana美丽了,在Steve 心里,Diana是他唯一的女神和公主。思及此Steve 不由黯然,也不知道他的公主究竟怎么样了,他们是否还有机会重逢,除开那位女士外还有一个亚裔男人和一个看起来还没成年的沙俄男孩。

 

虽然几个人的表情都控制得很好但Steve 还是能从他们的眼睛中看出惊讶,大概是因为他和他们那个“Jim”真的长得一模一样吧。

 

Dr.McCoy,Spock,Scott和另外三个Steve 不认识的人占据了桌子的三面,Steve 独占一面,看起来像是被围了起来。

 

“现在你可以开始说了。”Spock看起来是这些人的头,他率先开口,“你的来历,目的和Jim的所在,我们到现在都没能找到Jim。”

 

“我的名字是SteveTrevor,服役于美国空军部队,编号是……”Steve 的话被McCoy打断。

 

“你说你叫什么来着?SteveTrevor?美国空军?”McCoy讥讽的笑,“你是不是有一个天堂岛公主女朋友叫做Diana?”

 

“你知道Diana?”Steve 有点意外,“你怎么知道她是天堂岛的公主?”

 

“全地球人大概都知道神奇女侠是天堂岛的公主。”McCoy不耐烦地答道,“别给我耍花样,老实回答问题。”

 

“我的确是SteveTrevor,我不知道你们说的Jim是谁,来到这里以前我还在一架装满毒气的飞机上,为了不让毒气扩散伤害更多的人我在无人区的空中用手榴弹引爆了毒气,我已经听到爆炸的声音了,睁开眼却发现我在这里。”Steve 一鼓作气把事情解释了一遍,收获了六张明显不相信的面孔。

 

Spock站了起来,他俯视Steve ,低沉的声音毫无起伏:“你的服装的确是人类第一次世界大战时的制服,但是却不是美国空军制服。你的话并不完全可信,我将对你进行精神融合。”

评论 ( 33 )
热度 ( 30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