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冷闪】当金色滑翔者的西皮被一个叫巴里的小屁孩拆了02

短小的千字一发。本来是个脑洞,有越来越长的架势啊



丽萨终于明白为什么看到自己的混蛋哥哥和他那个黏糊糊的小男友在一起的时候自己会觉得浑身不舒服了。原来在很久以前,她就已经萌了冷闪这对西皮了。可惜她察觉得有点晚,她人生中萌的第一个西皮,居然被一个还带着奶香的幼稚小屁孩拆了!!!!!!!!!!!!!回到家中的丽萨越想越气,怒火在寒冷队长打电话来告诉她晚上和巴里的约会取消了的时候达到了顶峰——那个小屁孩还敢爽约!

“西斯科,转告闪电侠,我要为了他和那个小屁孩宣战!明天我去实验室找你们,一定要拆了那个小屁孩和我哥,闪电侠和寒冷队长才是天生一对。”完全不等西斯科回过神丽萨就挂了电话,她要好好想想怎样对付那个小屁孩,敢拆金色滑翔者的西皮,他真的是活的不耐烦了。

电话另一头是一个已经要风化的西斯科。这是多么神奇的一天啊,先是知道了闪电侠和他的宿敌寒冷队长在约会,然后知道了寒冷队长的妹妹觉得闪电侠和寒冷队长是一对,现在,寒冷队长的妹妹要拆散闪电侠和寒冷队长,为了闪电侠。

“这都是什么事啊。”西斯科觉得自己的大脑快要转不过来了。

倒是凯特琳,一脸幸灾乐祸:“看来巴里和闪电侠都有麻烦了。”

“你们倒是给我出个主意啊。”刚刚才被西斯科和凯特琳骂了好一顿,好不容易让两个人答应为他保密丽萨就打了这么一个电话,巴里第一次觉得和寒冷队长约会不是一件好事。

“你就勇往直前吧。”凯特琳不打算帮忙,就当自己被瞒了那么久的一点点小小补偿吧,这么有趣的事情真的不多见啊,“记得明天来开会啊,帮助闪电侠从巴里艾伦那里抢回来。”

“我能跑快点回到过去拒绝莱尼的告白吗?”巴里对凯特琳完全不抱希望,转向西斯科,非常严肃地计划。

“不行。”西斯科残忍地摇头,“明天记得来实验室。别露陷了。”

今天的中城,一如既往地平静美丽呢。除了一个被拆西皮的暴怒金色滑翔者,一个快被自己坑死了的神速力者和一个因为恋情曝光被男朋友爽约的寒冷队长以外,大家都很愉快。尤其是即将目睹“如何和自己抢男朋友”戏码的闪电侠小队二人组。


丽萨的计划非常简单,她要尽力让莱尼出来抢劫创造他和闪电侠地相处机会,同时努力地和那个小屁孩起冲突,让莱尼看清楚那个幼稚的小屁孩根本不适合他。

“你一定要去看看那个小屁孩,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他除了会撒娇简直一无是处。你放心,我比他更会对我哥撒娇。你要好好把握每一次机会,加上我这个助攻,那个小屁孩没有胜算的。”丽萨走之前还给一直处于石化状态的闪电侠打了气,然后雄赳赳气昂昂地踏着高跟鞋走出了实验室,背影之中带着一股肃杀与悲壮。金色滑翔者,为冷闪而战,拆西皮者,杀无赦。





评论 ( 10 )
热度 ( 14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